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英吉沙县南部五个乡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英吉沙县南部五个乡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已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英吉沙县信和水利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招标条件

英吉沙县南部五个乡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已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英吉沙县信和水利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概况:本项目包含地表水水源工程、总水厂改扩建工程、输配水管网更新改造及延伸工程等。

2.3 招标范围:包括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包括地勘、水文,环评、项目水源水资源论证、地下水勘探、水质化验及分析等)、施工图设计阶段(包括现场设计服务)的勘察设计、编制阶段所需水土保持方案专题报告及专项验收、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的工作。

2.4设计期限:30天。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水文地质勘察)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和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有类似工程勘察设计业绩,投标人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项目负责人应有类似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经历,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2月23日至2018年02月27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站(www.xjslt.gov.cn)“招标公告”栏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3月14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地点为:新疆乌鲁木齐市金银路82号(自治区儿童发展中心10楼)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