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混合动力试验台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混合动力试验台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混合动力试验台架采购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混合动力试验台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混合动力试验台架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848-1840HW214111)招标人为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混合动力试验台架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风电园创惠路5号云内动力无锡产业园项目现场。

 

2.2项目规模:混合动力试验台架  2套。

 

2.3招标范围及交货期:混合动力试验台架  2套,技术规格详见技术要求。

 

2.4交货地点及交货期:交货地点为项目建设地点,合同生效后一套进口台架7个月交货,1个月完成安装调试;另一套国产台架5个月交货,1个月完成安装调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国内企事业单位均可参加投标。

 

3.2在中国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外商在中国的代理商。

 

3.3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以及符合并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

 

3.4 投标人提交的证明其中标后能履行合同的资格证明文件应包括下列文件: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税务登记证;

 

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请提供最新的统一信用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

 

(4)制造商授权书复印件(代理商参加投标时提供);

 

(5)如投标货物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应有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6)投标时提供近三年(2014-2016)财务报表;

 

3.5本次招标要求制造商须具备发动机混合动力台架的设计、生产制造和满足国家环保法规要求的全部资质,具有同类产品的制造历史,且在国内至少为三家知名的汽车行业或试验认证机构配套过同类设备不少于5个项目,投标方设备应有良好的使用信誉,提供用户清单和联系方式;说明设备在行业内的用户名单、联系方式、合同首页及签字页复印件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6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投标人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

 

3.7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3月15日至2018年 3 月 21 日,每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须在“摘要”内注明:①招标项目编号、②付款内容(标书费/保证金/服务费),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后2个工作日内寄送。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4 月4 日11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