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通州区马驹桥四支路北段道路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通州区马驹桥四支路北段道路绿化工程招标公告2018-03-16招标编号:开标时间:2018-04-10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其它 投
  通州区马驹桥四支路北段道路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2018-03-16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2018-04-1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141万元
1.招标条件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工程的建设地点 通州区马驹桥镇
2.2  本招标工程的建设规模绿化总面积约1726.6平方米。四支路北段路面宽18-24米,路基宽22-30米等设计图纸显示全部内容。 合同估算价 141(万元)
2.3  本招标工程的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通州区马驹桥四支路北段道路绿化工程设计图纸显示全部内容
2.5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承揽过工程造价150万元(含)以上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或具备相关部门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3外地进京建筑业企业应在北京建立企业管理档案,且已取得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
3.4具有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说明:如投标人已启用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可不提供);
3.5投标人经营状态:在近三年(2015年03月05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承诺未处于“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状态;
3.6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7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其他要求   /
备注:
1)投标人必须对招标的全部工程投标,如只对本工程中的部分工程投标,将不予接受;报名期间投标人提供核验的拟派于本工程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文件中的拟派人员一致,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否则会构成以弄虚作假方式谋取中标。
2)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为本工程前期进行设计、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且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法人单位。
3) 母、子公司(含子公司的子公司)不能同时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最多只能有一家投标单位通过资格审查。
4.信誉要求
4.1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要求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  3  月  19  日至2018年  3  月  26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