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山西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井下生产整体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山西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井下生产整体外委项目招标公告2018-03-16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其它
  山西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井下生产整体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2018-03-16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项目编号:CCTC30180544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8-04-10 10:00 
 受中煤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山西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井下生产整体外委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不分包,具体如下:
            第一项:采煤工程;
            第二项:掘进工程及井下零星工程(含喷浆、铺底、巷修、准备等);
            第三项:主、辅运及其他生产辅助系统;
            第四项:工作面搬家工程;
            第五项:探放水工程。
        1.2预计工程量:
            第一项:采煤工程:300万吨,其中:4#层100万吨,9#层200万吨。
            第二项:掘进工程:4285米;井下零星工程(含喷浆、铺底、巷修、准备等):
            第三项:主、辅运及其他生产辅助系统运维(不含担水沟-杨涧皮带和煤炭的外运)。
            第四项:工作面搬家工程:2次,分别为:4203拆除、4204安装;9202拆除、9203安装(顺槽皮带基本完成、工作面运输机基本完成,支架已部分安装)。
            第五项:探放水工程预计为25710米,掘探比按照前期的比例1:6计算。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期:合同服务期3年,每满一年的前一个月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可终止合同履行
      4.服务地点:山西省朔州市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煤炭系统国内企业成建制队伍,具备安全生产相关资质,具有所在地区煤监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业绩信誉良好的企业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投标人拟派遣的成建制队伍近三年内(2015年—至今)完成过的中厚煤层矿井安全生产管理应达到省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以上标准(报名时提供业主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文件的彩色扫描件);
      4.投标人拟派遣的成建制队伍在近三年内(2015年至今)没有因劳动争议受到行政或法律处罚(由投标单位声明,我公司保留核查权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注: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2018-03-16 09:00至2018-03-23 16: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