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新疆昆仑宾馆全年消防知识培训(培训机构)2次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新疆昆仑宾馆全年消防知识培训(培训机构)2次项目 项目编号:SGZB-2018-03-02 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新疆申光建设工

项目名称:新疆昆仑宾馆全年消防知识培训(培训机构)2次项目

项目编号:SGZB-2018-03-02

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新疆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受新疆昆仑宾馆委托,就新疆昆仑宾馆全年消防知识培训(培训机构)2次项目以竞争性谈判形式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服务范围:对新疆昆仑宾馆全体员工进行系统的消防知识培训及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发生火灾《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的培训。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单位必须持有自治区消防协会颁发的消防宣教资质证书。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在疆内有较好的类似服务经验。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

报名时间: 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3日每天10:30时至19: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报名

报名时需携带以上原件及复印件三套(加盖公章)。以上资料提交不全者,或不在有效期内者,一律谢绝报名。

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本,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及

联 系 人:赵苏青

联系电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