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E5300000000418001118关通路2号旧房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

   日期:2018-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关通路2号旧房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关通路2号旧房改造项目(以下简称:本工程),招标人为云南建投资产运营,招标

关通路2号旧房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关通路2号旧房改造项目(下简称:本工程),招标人为云南建投资产运营,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建设资金来源是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工程总承包投标。

2.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关通路2号旧房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

2.2建设

2.3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

2.4 项目概况:项目概况:关通路2号地块项目位于昆明市关通路2号,项目总占地面积11238.8㎡,现有建筑物8栋,总建筑面积10840.09㎡。改造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包括2栋、3栋、4栋、5栋,建筑面积4543.59㎡;二期包括1栋、6栋、7栋、8栋、篮球场、足球场,建筑面积6296.5㎡。

2.5招标范围:

1)工程设计:包括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技术咨询服务等全部相关工作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的全部工作。

2)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土建工程、水(泵房出水后部分)电(低压屏到用电点)工程、室外管网、防水工程、道路、绿化、球场、门窗、弱电及装饰装修、市政道路开口、排污接点等为实现功能的所有施工及采购。

3)调试、试运行、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并完成资料归档。

4)施工范围以经发包人最终书面确认的施工图纸范围为准。

2.6计划工期:

2.6.1 一期项目自发包人发出开工指令之日起40日历天(包含冬雨季、节假日;投标人根据自身情况报出最短工期);

2.6.2 二期项目开竣工时间根据一期项目实施情况由发包人与承包人另行协商确定。

2.7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要求:工程设计成果须满足招标人要求,严格执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和国家强制性标准条文,满足现行的建筑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规程)和规定的设计文件编制的深度要求;

2)施工质量要求:工程施工质量须确保按国家现行标准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并符合国家及行业颁布的现行相关质量验收标准

2.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营业执照:投标人可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的联合体,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3.2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①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01411日至今承担过

①类似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2项及以上,提供类似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是指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类似项目业绩的年限要求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项目是指建筑面积在2000㎡以上(含 2000㎡)或合同总金额在800万元的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

②类似施工业绩1项及以上和类似设计业绩1项及以上。提供类似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是指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类似项目业绩的年限要求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项目是指建筑面积在2000㎡以上(含 2000㎡)的工程施工和设计业绩。

3)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派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必须为本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3.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4年~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3.4其他要求:                                         

1)拟派本项目的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2)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的配备要求:符合招标文件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表要求。

3)需提供云南省省外施工企业入滇基本信息登记证(或有效的入滇备案证)原件(适用于省外施工企业);云南省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滇信息登记证原件(适用于省外设计企业)。

4)投标人信誉要求: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格式自拟,提供相应承诺或证明材料)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纸质文件购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云南省省外施工企业入滇基本信息登记证(省外企业适用)于201843日至20184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 时至1130 时,下午1400 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办公楼四楼409室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2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4241300分至14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20184241400分,递交

5.2开标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4241400分,开标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