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脱硝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业主、监理办公临建网络及综合布线系统建设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日期:2018年4月2日招标编号:0747-1860SITCX035中化国际招标(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化泉州石化(招标人)委托,对中化泉州100万吨
日    期: 2018年4月2日
招标编号:0747-1860SITCX035
中化国际招标(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化泉州石化(招标人)委托,对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业主、监理办公临建网络及综合布线系统建设施工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本次投标。
1.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
(2) 项目
(4) 建设目标:在1200万吨/年原油加工规模的基础上,通过改扩建使原油加工能力达到1500万吨/年炼油,同时建设100万吨/年乙烯项目。
(5) 建设总投资:约300亿元。
4. 名称及招标范围
(1) 名称: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业主、监理办公临建网络及综合布线系统建设
(2) 招标范围:根据设计图纸,完成项目内容,保证乙烯项目临时办公区域无线和有线网络正常使用,工位电话线路铺设到位。
每个区域所配置的点位统计如下表所示:
序号 区域 点位配置 备注
  2TO TP AP
1 办公1区 150 147 5 2TO为双口数据信息面板,TP为单口语音信息面板,AP为无线接入点。
2 办公2区 150 148 5
3 办公3区 196   191 5
4 职工临时食堂 17 10 5
  合计 513 496 20
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要求》。
5. 工期要求:自发出中标通知书之日起30个工作日完成所有的实施工作。
6. 购买招标文件(电子版)时间:2018年4月2日至2018年4月1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休息日除外),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图纸和其他相关技术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将随招标文件(电子版)一并发售,无需押金。
网络标书销售:登陆中化国际招标网站 /zb,进入网络标书销售系统购买。购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登陆页面的《使用手册》。
(提示:如采用电汇方式购买标书,为便于及时发送招标文件,请投标人在汇款附言里依次注明:招标编号后四位、包号、用途和投标人名称,如“X035标书款 AAA 公司”)
7.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4月2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单位的法人或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8. 开标
9.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11. 对投标人的资质等级、业绩以及资金等的要求(以下各项均为“否决项”,达不到要求其投标将被否决):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单位;
(2)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有关中国法律和法规;
(3) 投标人必须是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的组织;
(4) 投标人资质要求: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使用旧有的有效期内的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 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智能化系统工程建设业绩且单项合同金额在人民币100万元(含)以上;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相应的业绩合同关键页(必须包含封面、签字页、工程规模、委托范围、合同金额等)复印件并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 投标人项目配备主要人员要求:
① 项目经理:持有一级机电工程专业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智能化相关专业工程师中级或以上职称。
② 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智能化系统工程建设业绩且单项合同金额在人民币100万元(含)以上;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由社保中心出具的在本单位任职6个月以上的社保证明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资格、职称证书等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装订在投标文件中。若合同复印件中未明示其任职情况,则还须同时提供其他任职证明材料。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 其他
(1) 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应对其他投标人保密自己的身份。
(2) 本次招标招标人对投标人不作任何经济补偿。投标人应自行承担其参加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所发生的费用。

中化国际招标为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业主、监理办公临建网络及综合布线系统建设的(唯一)授权招标代理机构,我司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化国际招标网站()发布有关该项目的招标信息,未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转载相关信息。在此,我司郑重提醒各投标人注意:与本项目相关的招标事宜均须与我司指定人员联系,我司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招标代理机构: 中化国际招标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