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公告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物流分公司2018年省内干线零担运输服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3    
核心提示: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物流分公司2018年省内干线零担运输服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2018-04-17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物流分公司2018年省内干线零担运输服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2018-04-17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物流分公司2018年省内干线零担运输服务集中采购。
1.2 招标内容
项目规模:项目预估金额:300万,本次招标金额为预估金额,以实际结算为主。合同类型:框架+订单。
1.3中标2家,份额依次是60%、40%。
1.4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5服务内容: 基于甲方的实际需要与具体的服务要求,乙方负责为甲方提供从昆明(甲方仓库)——省内州市(甲方指定地点)零担货物专业化的物流运输服务;乙方必须上门提货并配送到指定地点(各州市仓库)仓库地点详见附件。用符合甲方所委托货物运输条件的车辆,车辆确保行车证、驾驶证、道路运输证等证件真实、有效;同时车辆必须购买相应的交强险和商业险;保证甲方货物安全、准确、完好、准时地运抵甲方指定地点。
1.6合同有效期:1年,期间如招标方上级对项目实施集中采购或取消投资,双方合同则解除。
1.7合同签订后,招标方将根据考核标准对每次订单执行情况进行考核,如考核不合格,招标方有权对不合格的单位进行份额调整。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或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若投标人正处在新旧营业执照更换期间,可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2.1.2 申请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物流服务业务或物流相关的经营资格;
2.1.3申请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且能开具11%的增值说专用发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如下:
a.须提供有效的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
b.登录“全国企业一般纳税人查询”(http://)进行查询截图;
c.能提供申请人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发票专用章。
注:如国家后期调整税率,所开具发票必须符合税务局要求。
2.1.4须提供2016年1月至今类似项目业绩,且累计合同金额不得低于50万的合同案例,提供发票或合同复印件,关键页包含:合同签订时间、合同服务内容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盖章页等(如没有签订时间的,以合同内容中可识别认定为合同执行时间的内容“如×年度××合同”为准,没有可识别内容的该业绩不予可)。
2.1.5.人员及车辆要求:承诺满足招标方需求,提供承诺书。
2.1.6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1.7 本项目 接受 代理商投标。
2.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3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8 年 4 月 17日至 2018 年 4 月24 日,每日上午 8 时 30分至下午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标签: 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物流分公司2018年省内干线零担运输服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