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卷烟厂柔性制造排产系统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编1.招标条件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昆明卷烟厂柔性制造排产系统维保项目已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批准,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

项目编

1.招标条件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昆明卷烟厂柔性制造排产系统维保项目已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批准,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红云红河烟草(集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对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昆明卷烟厂柔性制造排产系统维保,保证系统正常运行。

(2)项目实施内容

项目

内容及描述

数量

备注

硬件系统维保

APS服务器

服务器维保

1

定期巡检1次/月

协同调度服务器

FT2600硬件维保+定期巡检

1

总体检测+定期巡检1次/月(如需硬件更换,硬件由甲方提供)

协调调度服务器

FT4500硬件维保+定期巡检

1

总体检测+定期巡检1次/月(如需硬件更换,硬件由甲方提供)

协同调度服务器冗余冷备系统

2台HP工作站硬件维保+定期巡检

2

总体检测+定期巡检1次/月(如需硬件更换,硬件由甲方提供)

软件系统维保

APS系统

APS系统核心服务软件维护

1

定期巡检1次/月+按需维护

APS系统接口

APS与ERP、MES等系统接口软件维护

1

实时保障接口软件运行正常+按需更改维护+定期巡检1次/月

APS系统表单界面

系统界面

1

按照使用部门需求进行更改和维护

协同调度系统

协同调度系统核心服务软件维护

1

定期巡检1次/月+按需维护

协同调度数据库系统

数据库软件维护

1

定期巡检1次/月+按需维护

协同调度系统接口软件

协同调度物流接口软件维护

3

实时保障接口软件运行正常+按需更改维护+定期巡检1次/月

协同调度上位接口软件维护

1

实时保障接口软件运行正常+按需更改维护+定期巡检1次/月

客户端软件

协同调度系统客户端软件维护

22

按时处理客户端故障

 

 

2.3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3年,合同一年一签。招标人有权根据自身情况及投标人服务质量决定,是否续签下一年度合同,中标人不得拒绝。

2.4项目要求:

(1)柔性排产系统软硬件24小时运维服务,确保生产正常进行。

(2)协同调度系统软硬件24小时运维服务,确保生产正常进行。

(3)系统故障接到

(4)系统故障后若需进入现场维修,保障在4小时内进入;对影响生产的重大故障,保障在2小时内进入。

(5)对柔性排产和协同调度系统进行日常巡检和预防性维护,并对巡检和维护作认真详细记录。

(6)合同执行期间,系统软硬件重大故障次数不超过3次。

(7)保障两台FtServer服务器(一台ftServer4500,一台ftServer2600)及其冗余冷备系统正常运行,在发生硬件损坏的情况下,甲方提供硬件提供,中标方实施硬件更换和系统软硬件功能恢复。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 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括与本项目相关的内容和服务。

3.2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1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合同金额在20万元以上类似项目,须提供相关的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协议);

3.3投标人遵守有关的法律、法规。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信用”网站没有作为失信被执行人。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3.5中标人需按要求开具与中标人名称一致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27日至2018年5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到昆明晨晟招标(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进行报名,报名时持(1)

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署名的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不接受邮购。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8日 14时 00 分,

6.2本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开标会。

6.3未按照招标文件规定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