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钢球  工程招标公告  东方电厂  海口  集中  海口电厂  化工  机组  脱硝 

攀钢钒高碳铬铁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攀钢钒高碳*成都*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邀请**公司采购的攀钢钒高碳铬铁招标采购,招标编号*上公开投标。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
攀钢钒高碳*成都*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邀请**公司采购的攀钢钒高碳铬铁招标采购,招标编号*上公开投标。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其他(详见招标平台《投标报价单》)序号物料名称规格型号材质质量标准数量单位1高碳铬铁规格:自然块FeCr*C*.*吨标注“*”(星号)的条款为关键项,对这些关键项中任一指标的负偏离(指劣于招标文件要求)将导致废标。

*质量要求1.1牌号**C*.*.2.产品质量要求:化学成份须符合GBT*-*标准,具体要求如下:牌号化学成份,%CrCSiPS不大于FeCr*C*.0≥*.*.*.*.*.*若任何一项指标不符合上述要求,视为不合格品。

1.3结晶致密,无夹杂及夹渣。

1.4粒度(按每车计算)*~*mm,(最大尺寸不超过*mm),小于*mm、最大尺寸大于*mm与小于*mm部*别不超过5%。

*日前按计划*批交货(签订合同后,买方可能因生产计划、产品结构调*、库存等因素,实际计划发货数量以买方通知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合法的经营资质,能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复印件。

2.2、投标人应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2.3、投标人注册资金要求:生产企业≥**,流通性贸易商≥**。

2.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标的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2.5、本项*投标。

2.6、攀钢集团*公司《*年退出供应商目录》中供应商一年内不得参与招标;非生产型投标方投标时需注明生产厂名称。

备注*、以上资料须上传至招标系统中,以备评标委员会及招标人审查;2、若因招标人需要须交复印件。

2.6、从即日起至*年**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查阅购买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售后不退。

具体缴*成都*公司供应商缴费须知(链接地址如下*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投标截止时间*年*月*日*时**,投标人*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5.*上开标。

6.开标时间*年*月*日*时**。

7.交货期:截至*年6月*日交货。

工作日上午8*-下午**收货,双休、法定节假日原则上不收货。

8.交货地点:采购方指定地点(*成都****室联系人:**-*邮件*招标人:*资贸易有***联系人:**-*代理机*成都*公司代理机构银行帐号*代理机构开户银行:农业银行*(行号*)附件:攀钢钒高碳铬铁(公开招标)质量要求、合同主要条款.doc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攀钢钒高碳铬铁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