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钢球  工程招标公告  集中  化工  机组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脱硝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卷烟供应链研究及应用科研协作项目

   日期:2018-05-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项目编1、招标条件云南中烟工业卷烟供应链研究及应用科研协作项目,招标人为云南中烟工业(简称“云南中烟”),本项目已具备招

项目编

1、招标条件

云南中烟工业卷烟供应链研究及应用科研协作项目,招标人为云南中烟工业(简称“云南中烟”),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项目以支持云南中烟市场化取向改革为目标,针对云南中烟在卷烟供应链管理的范围、层级、流程、路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采用基于产品的供应链体系的结构设计及构建理论、企业供应链的生产计划与控制理论、供应链管理的信息技术等方法,结合实际业务进行研究,形成系统的解决方案,指导卷烟供应链的管理和运作,以提升云南中烟公司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能力;本项目研究工作,需要结合行业内外发展趋势,探索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在烟草行业的应用和建设。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招标内容及服务要求。

2.2项目研究范围:外部选取有成熟供应链管理体系的大型企业进行调研,借鉴学习其他行业大型集团公司在处理多层次整合、多个工厂布局及管理、物流中心库选点及布局、产品线布局、业务整合、信息化支持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行业内选择在市场化取向改革中取得先进经验的工业企业学习,对比云南中烟和他们的深处差异,取长补短,充分发挥云南中烟既有优势总结提炼关键经验;内部对云南中烟直接涉及的8个相关管理部门,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和8个省内生产企业、2个省外全资企业、4个控股企业、选择2个合作厂进行系统全面的调查研究。

2.3项目研究内容:①营销实战联动机制的建立;②生产柔性联动机制的建立;③技术研发落地联动机制的建立;④物资保障供应联动机制的建立;⑤物流快捷联动机制的建立;⑥信息联通联动机制的建立;⑦标准化PDCA持续改进机制的建立。

2.4项目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12月完成。

2.5质保服务期:项目完成后1年(12个月)。

2.6项目实施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2.8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含增值税):人民币350.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具备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完成项目的能力,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括与本项目相关的内容和服务。

3.2投标人遵守有关的法律、法规。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中标人需按要求开具与中标人名称一致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8年5月9 日至2018年5月16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30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到昆明晨晟招标(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进行报名,报名时持(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2)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署名的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若投标人属昆明外埠企业,可将以上原件或盖有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扫描后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3如需邮购,可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并另加邮寄费每套50元(人民币),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以快递方式向投标人寄送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09时00分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