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五矿有色铜铅锌产业基地铅精炼及稀贵综合回收EPC总承包答疑变更公告

   日期:2018-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4    
核心提示:五矿有色铜铅锌产业基地铅精炼及稀贵综合回收EPC总承包答疑变更公告各投标 五矿国际招标 受湖南株冶有色金属 的委托,对五矿有色

五矿有色铜铅锌产业基地铅精炼及稀贵综合回收EPC总承包答疑变更公告

 

各投标

五矿国际招标 受湖南株冶有色金属 的委托,对五矿有色铜铅锌产业基地铅精炼及稀贵综合回收EPC总承包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答疑变更如下:

1. P5“第20项,评标方法及上限值,综合评估法,设上限值(2.66亿元)。”该项目工艺复杂,涉及内容多,子项全,装备水平要求高,还包含了厂界外的部分设施,经我方核算,总投资高于该上限值2.66亿元,建议调整上限值。

答:业主组织进行详细的核算,如有调整会发布公告。

2. P51,11、劳务分包资料(附本企业所属具备相应资质的劳务公司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或本企业与其他具备相应资质的劳务公司签定的长期劳务合作协议复印件及该劳务公司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如未提供上述资料的单位中标后须进行劳务分包招标),待总承包合同签订,分包单位确定后提供给建设方,暂时先不要要求可否?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3.本项目承包范围中的天燃气市政管网连接点是不是在项目红线内?请指定连接点。

答:本项目承包范围中的天燃气市政管网在红线外1米,在红线图中在项目用地的南面,靠近五矿铜业公司,具体坐标点可由投标方设计确定。

4.本项目的供电投标方是不是只负责低压部分的建设?如高压部分也在承包范围内,高压输电线路的连接点是不是在项目红线内?

答:本项目从南部的五矿铜业公司10kV变电站接入,连接点在铜业公司的220kV丰收变电站,项目包含从丰收变到铅项目10kV供电双回路线路(距离约1Km),双回路到项目红线内后需由投标方设计10kV配电站和各工序的低压配电室。

5.本项目承包范围中的的生产水,由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 公司负责送至项目红线,投标方只负责接至项目各用水处。

答:本项目生产水由水口山集团公司送至红线外1m,目前在项目用地红线的东面,项目内用水管网由投标方负责。

6.本项目使用的压缩风,是不是由招标方负责的氧站接至项目各使用点?

答:投标方在项目范围内新建空压机站及高压风管网提供本项目所需压缩风。空压机本体设备利旧或甲供(招标方有3台空压机可供利旧,2用1备,风量风压满足本项目需求)。

7.本项目业主提供的利旧设备中的铅阳极立模铸造机组的产量,是单台84片/h吗?

答:阳极立模机组分为A、B两条线,原有设计能力两条线共计84片/h,后经我方改造产能到达120片/h.

8.请提供项目基地的地勘报告给我方,以便我方做土建报价。

答:目前项目用地有中间地勘报告,项目的南面和西面是山坡经平整后到69.5平面,具体见附件。

9.本项目的生产废水、酸性废水、生活污水、浓盐水、初期雨水、后期雨水等,是不是分别送到粗铅冶炼系统的废水处理系统统一处理,不需要在项目内建设雨水、废水、浓盐水、生活污水收集池。

答:本项目与水口山集团八厂紧临,因此利用八厂的相关设施进行处理,项目初期雨水、后期雨水直接送八厂环保改造雨水收集池,酸性废水送八厂污酸处理,一般生产废水、浓盐水送八厂废水处理系统,本项目内生活污水在各点设置两级化粪池,处理后送八厂生活污水处理站。

10.铜浮渣侧吹炉、阳极泥侧吹炉、锑侧吹炉、粗锑转炉的冶炼烟气是不是必须统一脱硫排放,能不能铜浮渣转炉单独排放,其余3台炉子统一排放。

答:环评已规定排放点,铜浮渣脱硫烟气不能单独排放。如需改变会增加投资,同时可能会对环评进行变更,因此不建议分成两个脱硫系统。

11.智能化工厂MES层里面,生产调度子系统,能源管理子系统,设备管理子系统,质检管理子系统,健康安全环保管理子系统,办公自动化OA,车间成本管理子系统,安保子系统,绩效管理子系统。以上这些是不是我们要独立建设,还是我们将所有控制系统OPC开放并入甲方锌厂的MES系统。

答:该部分内容由锌厂统一建设,应标方将所有控制系统OPC开放并入甲方锌厂的MES系统。

12.ERP系统我方建设吗?还是甲方的锌项目建设。

答:ERP系统与MES系统一样,由锌项目统一建设,但需要预留接口。

13.我方负责的网络及光纤架设范围请明确下是不是并入锌厂的网络系统。

答:网络及光纤架设会与锌系统统一考虑,但需要单独架设。

14.招标文件第23页“3.2.3 业主提供的设备的安装、单体试车由业主负责组织实施”,其中业主提供的设备是指氧气站、化学水处理和废水处理系统的设备吗?

答:主要是指利旧设备和甲供设备。

15.招标文件第23页“3.3.1 业主提供部分利旧设备”,利旧设备是承包方安装拆除吗?

答:利旧设备由业主负责组织拆除和安装。

16.P1,P4中“具有住建部颁发的有色冶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现修改为“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冶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17. P5“上限值:2.66亿元”现修改为“上限值:2.86亿元”。

18. 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延期至2018年6月4日10:00(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相应顺延。

 

 

湖南株冶有色金属

五矿国际招标

2018年5月18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五矿有色铜铅锌产业基地铅精炼及稀贵综合回收EPC总承包答疑变更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