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青海锂业有限公司散装纯碱劳务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青海锂业 散装纯碱劳务运输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1.招标条件青海宝矿工程咨询 受青海锂业 委托,就青海锂业 散装纯碱劳务运输项目

青海锂业 散装纯碱劳务运输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

1.招标条件

青海宝矿工程咨询 受青海锂业 委托,就青海锂业 散装纯碱劳务运输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要求及内容:

根据生产要求,我公司生产使用的轻质纯碱包装要求为散装纯碱,必须由专用罐车运输。为保证正常生产,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需面向社会对具有相关资质和条件的运输单位公开招标。

2.2 招标内容:运输服务采购,服务周期一年,数量约为1.8万吨,运输区间: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镇饮马峡村至青海省格尔木市东台吉乃尔。

2.3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为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本次标的相关内容,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2业绩要求:近三年(2015年3月1日~2018年2月28日)投标人需有类似业绩(罐车纯碱运输)1项及以上。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5月22日至2018年05月2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网上报名将所需要的报名资料文件电子扫描发至BKlirong@163.com邮箱,并

(1)单位介绍信(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5)业绩证明材料:近三年(2015年3月1日~2018年2月28日)投标人需有类似项目业绩(罐车纯碱运输)1项及以上。

注:(1)上述报名材料现场报名时除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需提供原件,其他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所有材料复印件应清晰加盖公章,并胶装成册。报名 网上报名将所需要的报名资料文件电子扫描发至BKlirong@163.com邮箱,并

(2)标书售价:1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6.

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