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宜章县分公司2018-2019年工程零星维修定点供应商评选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省招标受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宜章县的委托,就下列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1. 项

湖南省招标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宜章县的委托,就下列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1. 项目名称: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宜章县2018-2019年工程零星维修定点供应商评选项目

2.项目编

3.招标内容概况: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宜章县2018-2019年工程零星维修定点供应商评选项目(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三部分内容)。

4. 投标人必须对招标文件所列内容分包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5.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且经营范围必须与本项目内容相关,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3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服务完成时间:2018-2019年度,具体起止日期签订合同时约定。

7.服务

8.付款方式:签订合同时约定。

9.招标文件发售办法: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8 年5 月23日至 2018 年5月29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5:00,携带①单位介绍信及授权委托书②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③资质证书副本(资质证书提供复印件的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证明材料或入湘登记证原件(省外企业提供)⑥经办人身份证,(①带原件留原件,②③④⑤⑥带原件留复印件)到湖南省招标郴州购买招标文件,公司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