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湖南长丰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发动机缸盖机加线中间和最终清洗机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核心提示:~湖南省招标受湖南长丰动力的委托,对湖南长丰动力发动机缸盖机加线中间和最终清洗机项目(招标编号:0623-1875N1103067)项目进

~湖南省招标受湖南长丰动力的委托,对湖南长丰动力发动机缸盖机加线中间和最终清洗机项目(招标编号:0623-1875N1103067)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已经落实,欢迎满足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货物名称:发动机缸盖机加线中间和最终清洗机
数  量: 详见招标文件《货物技术要求》
主要技术规格/参数:湖南长丰动力发动机缸盖机加线中间和最终清洗机项目;招标方委托投标方承担缸盖机加线中间和最终清洗机项目设备等的设计、制造、运输、装卸、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交钥匙工程的总承包任务,详见招标文件《货物技术要求》。
交货期:从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计算,7个月内设备到厂,8个月内小批量产。
交货
(2)财务状态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无拒绝或否定意见。
(3)项目负责人和服务团队要求: 投标人项目负责人近六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4)信用要求: 投标人所提供其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在开标时间前3个月内出具的资信证明中无不良记录;未列入政府和行业黑名单、无单位犯罪记录。
(5)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者,请于2018-06-06 9:00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平台(网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