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湖南湘乡褒忠山5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湖南湘乡褒忠山风电场工程,已由湘乡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湘乡发改交能【2015】10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湘乡褒忠山风电场工程,已由湘乡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湘乡发改交能【2015】10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湘电新能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湖南湘乡褒忠山风电场工程(50MW)拟安装单机容量2000kW及以上的风力发电机组。

2.2招标范围:投标方根据招标方提供的项目场址区域及附近测风塔10分钟原始数据、当地气象站长期数据、场址区域地形图等资料,提出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含正选机位及备用机位)推荐机型定制化方案,单机容量须为2.0MW及以上,总容量为50MW。并根据定制化推荐方案,估算风电场上网电量,帮助招标方风电场取得较好的发电量及项目收益。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3交货

2.4交货方式:工地施工现场车板交货。 

2.5计划交货期: 根据招标人的现场吊装计划在下列时间范围内交货:

2018年6月30日开始分批次按计划供货,具体详细供货计划和具体发货日期根据招标人书面通知确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主体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在国内具有单机容量2MW及以上风电机组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持有相关部门认可的权威机构或国际知名权威机构出具的产品型式试验或检测合格证书;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4)业绩要求:投标人在境内的累计装机容量在20万千瓦或以上,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以风能协会统计发布数据为准),具有良好的运行业绩;

(5)项目团队要求:执行本项目合同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技术培训、现场安装技术指导和技术服务的主要人员(提供人员安排表);

(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网站或政府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7)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8)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所投风电机组机型必须获得有资格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设计认证及型式认证;

2)投标人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被强行清退出场或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捌拾 万元整,

5.2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银行转账: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进账单用途栏或备注栏中简写注明所投标的项目名称及包段号。

5.3投标人必须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前按照湘潭市电子化平台系统要求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本投标单位申请到的投标保证金收款账户。(详见/zlxz/3480.jhtml)
      5.4各投标人需在递交投标保证金前确保本单位在湘潭市电子化平台系统中录入的基本账户与本企业的基本账户一致,如存在不一致的情况,需要及时到湘潭市进行变更备案。(如不一致,保证金视为无效)
     5.5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5.6未按以上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无效(★)。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请从 201805 17日~2018 05 2317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湘潭市网站(/)” “下载中心”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逾期不能下载,由投标人自行负责。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及其相关招标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湘潭市网站(/)”上提疑和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4投标人应自行在“湘潭市网站(/)” 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06060900分,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8.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