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攀钢冶材公司西昌分公司2018年3季度金河片区石灰石系列招标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采购类别:原料攀钢冶材公司西昌2018年3季度金河片区石灰石系列招标公告对攀钢冶金材料采购的攀钢冶材公司西昌2018年3季度金河片

采购类别:原料

攀钢冶材公司西昌2018年3季度金河片区石灰石系列招标公告

对攀钢冶金材料采购的攀钢冶材公司西昌20183季度金河片区石灰石系列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1项目名称:攀钢冶材公司西昌20183季度金河片区石灰石系列招标

2.招标编号:AB201805233423

3.项目内容及要求

3.1本次招标采购明细、采购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货物需求一览表》、《投标要求》。

3.2招标采购情况

3.2.1本次招标采购周期拟定为2018/6/162018/9/30

3.2.2本次招标付款条件为具体付款方式,详见商务附件;

3.2.3本次招标履约保证金见《投标要求》;

4.投标人资质及证明: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合法的经营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等复印件。2. 投标人注册资本金需满足以下要求:

 A、 生产型供应商注册资金需大于或等于200万元; B、流通型供应商注册资金需大于或等于100万元。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需提供招标品种相关使用单位或委托方的业绩证明。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标的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6、禁止公司本年度退出供应商目录内的供应商、鞍钢集团取消投标资格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7、因供方原因最近两次签订的合同累计履约率不足90%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8、提供各矿点的矿山开采许可证 。备注:1、以上资料须上传至招标系统中,以备评标委员会及招标人审查;2、若因招标人需要须交复印件。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投标人。

6.招标文件购买

6.1投标人代表于20180523日至20180529 1430分,登录鞍钢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址),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30000元。中标人需向招标机构支付中标服务费,中标服务费使用差额定率累计法计算,中标服务费费率详见招标文件。

 “缴费须知”:投标人须认真阅读首页左下角中“攀钢区域投标缴费须知”,按通知要求进行充值缴费;链接网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bid.a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