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惠州惠阳供电局2018年第二批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常规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4     浏览:0    
核心提示:惠州惠阳供电局2018年第二批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常规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惠州惠阳供电局2018年第二批中
  惠州惠阳供电局2018年第二批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常规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惠州惠阳供电局2018年第二批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常规项目施工框架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34958)。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惠州  

2.2建设规模:根据惠供电计〔2018〕2号文,本次惠阳供电局框架招标计划总投资11600万元,分为3个标段,最终以惠州供电局实际下达的项目为准。

第一标段为:惠州惠阳供电局2018年第二批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常规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标段一),计划总投资为3134万元,为淡水、新圩、永湖管辖范围。

第二标段为:惠州惠阳供电局2018年第二批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常规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标段二),计划总投资为4879万元,为镇隆、良井、三和管辖范围。

第三标段为:惠州惠阳供电局2018年第二批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常规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标段三),计划总投资为3587万元,为秋长、沙田、平潭管辖范围。

2.3计划工期:按项目批复的里程碑进度计划实施。(实际工期以开工报告、竣工报告为准)。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筑、安装、调试工程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  3  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原则上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建设

单位

标段名称

项目总投资(万元)

暂定最高限价(万元)

标书费(元)

保证金

(万元)

1

惠州供电局

惠州惠阳供电局2018年第二批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常规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标段一)

3134

1096.9

500

10

2

惠州供电局

惠州惠阳供电局2018年第二批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常规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标段二)

4879

1707.65

500

10

3

惠州供电局

惠州惠阳供电局2018年第二批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常规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标段三)

3587

1255.45

500

1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

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及以上许可。

4

财务要求:无要求。

5

业绩要求:无要求。

6

信誉要求:无要求。

7

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驻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要求已取得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机电专业),同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并在投标申请报名单位注册。(注: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

8

资信要求: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9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

其他: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南方电网公司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南方电网公司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05 月  24日  17  时 00 分 00 秒至 2018  年 05  月  31日 17 时 00 分 00  秒(北京时间),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