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珠晖区茶山坳田园综合体项目概念性规划及总体规划(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3    
核心提示:珠晖区茶山坳田园综合体项目概念性规划及总体规划(第二次)招 标 公 告珠晖区茶山坳田园综合体项目概念性规划及总体规划(第二次

 

 珠晖区茶山坳田园综合体项目概念性规划及总体规划(第二次)

招  标  公  告

珠晖区茶山坳田园综合体项目概念性规划及总体规划(第二次)经2017年珠晖区第10次常务会议纪要批准。招标人为衡阳市珠晖区农村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 ,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珠晖区茶山坳田园综合体项目概念性规划及总体规划(第二次)

1.2项目

1.3投资概算:约460万元。

1.4招标范围:珠晖区茶山坳田园综合体项目概念性规划及总体规划,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1.5规划编制周期:90日历天

1.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7本次招标只提交概念性规划成果,中标后,中标单位应根据业主要求继续完善概念性规划,并编制总体规划。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承担本项目能力的企业组织;

2.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规划编制能力;

2.3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城市规划师或注册建筑师证书,同时具备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2.4拟任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城市规划师;

2.5参与本次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正式职工(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拟任技术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且不得兼任),须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的养老保险证明,已办理退休手续不能提供养老保险证明的须提供退休证明;对于未改制的全民事业性质的教学、科研、规划编制单位,其项目负责人初始注册单位为其所属教学、科研、规划编制单位,且按规定未参加社会保险的,需同时提供上级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行政隶属关系的证明文件;

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6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具有履行合同的经济实力(投标人须提供报名当月由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部门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文件,须包含投标人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

4、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6、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本项目考虑到项目的复杂性、规划编制的及时性及准确性,为帮助投标人充分了解项目现场地形地貌、周边交通环境等情况,更直观认知并辨识项目选址与周围环境、相关规划的协调性,建议投标人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为本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自行踏勘项目现场,其所有费用、风险均由投标人自理。

6.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衡阳市窗口办理CA认证后,从nth="5" w:st="on" year="2018">2018年 5  月 24 日至nth="5" w:st="on" year="2018">2018年 5  月  28  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 网( /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3 招标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网上报名的招标文件费在开标当日收取);

6.4澄清答疑采用书面发放方式。

     7、投标保证金

7.1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内,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nth="12" w:st="on" year="1899">3.4.1项规定。

7.2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合格,被确定为不合格投标人。

7.3退还时仍以转帐方式退回到投标人原转出账户,一律不退现金。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须在转账支票的进帐单或电汇单上的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正确填写所投项目名称:珠晖区茶山坳田园综合体项目概念性规划及总体规划投标保证金。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8.2投标文件递交

8.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行政监督: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标投标监管办公室

 

1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