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卷烟厂二车间辅助设备维修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18-05-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核心提示:日期:2018年5月30日项目编号:170001AO1.上海烟草集团 上海卷烟厂(招标人)和上海国际招标 (招标代理)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上
日期:2018年5月30日
项目编号:170001AO
1.上海烟草集团 上海卷烟厂(招标人)和上海国际招标 (招标代理)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上海烟草集团 上海卷烟厂二车间辅助设备维修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本次招标包件划分如下,合格投标人可提交密封投标:
包件号 服务名称
1 二车间喂丝机房设备日常维保
2 二车间生产区除尘设备日常维修
3 二车间辅助设备零星维修
2.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简称“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人的企业的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以营业执照上的注册资本为准)
(3) 投标人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三年内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
(4) 投标人必须保证在接到通知后1小时内到达指定地点提供相应的服务;
(5) 投标人应满足诚信情况登记表中要求的内容的,其中包括:
i. 投标人未被列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ii. 投标人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披露的单位负责人不相同,企业间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主要人员及股东成员不相同。
iii. 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编制人、投标事宜办理人、项目管理成员不相同。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应于2018年5月30日起至2018年6月6日止之间每天的9:00~16:00时(北京时间),至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14楼上海国际招标 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伍佰元(RMB 500),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6月27日13:3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到上海市长阳路787号A31会议室。投标人代表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5.兹定于2018年6月27日13:30时(北京时间),在上海市长阳路787号A31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 标 人:上海烟草集团
详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hj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