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海口 

[蓉江新区]江西瑞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蓉江新区工作室法庭查询系统项目(项目编号:JXRJ2018-RJXQ-J002)的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日期:2018-06-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江西瑞锦招标代理受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蓉江新区工作室的委托,现就其法庭查询系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
    江西瑞锦招标代理受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蓉江新区工作室的委托,现就其法庭查询系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JXRJ2018-RJXQ-J002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1

查询系统

1、应实现覆盖全市地区的案件信息公开,当事人通过全市任何一家法院的《法院便民自助服务终端系统》,均可以查询到其在该市内任何地区法院的案件信息。
2
、应实现功能栏目模块化配置,用户可根据具体需求,配置信息公开栏目的名称、维护栏目的内容、定义栏目的显示方式及位置,实现司法信息公开。
3
、应根据当事人不同的业务需求,提供多种形式的案件自助查询服务,包括快速案件查询,复合条件案件查询,二审立案查询,执行案件查询等。
4
、应能够为社会公众及当事人提供诉讼指南、诉讼风险、法律法规、诉讼文本、诉费计算等多种诉讼材料的自助查询服务。
5
、应支持将当事人查询到的案件进展情况、承办法官及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