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1、2号机组及公用部分系统等检修维护-2018年07月大唐邓州生物质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浏览:31    
核心提示:1、2号机组及公用部分系统等检修维护-2018年07月大唐邓州生物质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1、2号机组

12号机组及公用部分系统等检修维护-201807大唐邓州生物质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12号机组主机、公用系统、空调系统、消防系统、中水系统、新增加系统设备及其厂区内其他所有附属设备及系统,供水等设备C级及以下检修维护。

招标范围:1、2号机组主机、公用系统、空调系统、消防系统、中水系统、新增加系统设备及其厂区内其他所有附属设备及系统,供水等设备C 级及以下检修维护。(但不包含:消防系统、特种设备、压力容器、烟气在线监测等国家规定的需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负责运维的项目;料场加工设备)。

除特别说明不在合同范围内的项目和工作外,标段内设备系统的保养、维修(含更换、新增、拆除等)、C级、抢修、临检、设备定修、改进性修理;单项80个工日以内(含80个工日)的非标和技改、设备、管道或设施防腐刷漆、保温、检修及检测中的保温拆除和恢复;脚手架搭设(包括炉膛脚手架)、乙方责任造成的带压堵漏等生产工作均在合同范围内。其他相关技术要求的项目属合同范围内工作。                                    

项目工期或者交货时间:项目日期预计为九月中旬,合同期限两年。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独立的企业法人和相应的企业资质,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近五年内具有两个200MW火电机组及以上或生物质能机组检修或维护业绩。

3、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承接过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3级及以上或承装(修、试)4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

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近5年内在2个及以上200MW火电以上规模的机组或生物质能机组检修或维护项目的经历。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1日至2018年06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10时00分(如 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