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昆明市盘龙区新迎第二小学学校保安服务谈判公告

   日期:2018-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项目编1.竞争性谈判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

项目编

1.竞争性谈判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经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批准,昆明晨晟招标受昆明市盘龙区新迎第二小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昆明市盘龙区新迎第二小学学校保安服务 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次谈判。

 

2.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2.1项目名称:昆明市盘龙区新迎第二小学学校保安服务

2.2服务

2.3服务范围:(1)治安方面:人防(包括学校范围内门岗的值班、安全巡察,治安事件的防范和处置,紧急突发事故的处置),技防(包括所有监控录像设备设施的使用、维护、保养,录像记录的保密保存);(2)消防:消防设备设施的应用、维护、保养,学校范围内所有建筑火险隐患的排查,火险火情的监控防范和及时扑灭,消防安全的宣传教育;(3)道路交通或车辆管理:保证学校范围内所有道路通畅,日常的交通指挥和车辆停放的调整管理。(4)完成校方交办的其他工作。

2.4服务周期:1.5年(具体日期以签订合同为准)。

2.5采购预算:315000元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需具备公-安机关核发的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3供应商2015年至今至少具有一项学校保安服务业绩;

3.4供应商拟投入的保安人员至少5人,年龄在18岁-50岁(保证三分之二人员年龄在40岁以下),所有人员必须具有健康证且具有保安员资格证。 

3.5供应商在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竞争前 3 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通过年检 (报)、资质审查合格,社会信誉良好,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3.6供应商须提供2017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并提供2017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和完税凭证。

3.7提供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在“信用”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且在“”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谈判文件的获取

4.1拟参加本次谈判的供应商请于2018年6月22日至2018年6月2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 13:00 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保安服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有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到昆明晨晟招标(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报名及购买谈判文件。

4.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为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采购人不提供邮购谈判文件服务。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7 月2日14:30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谈判公告发布

本项目谈判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昆明晨晟招标网上发布。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