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2021年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营业中断险、公众责任险、现金险、雇员忠诚险、物业管理责任险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 KCFZ-2018-06791、招标条件云南合和(集团)股份(以下简称“合和集团”)拟选择2018-2021年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

项目编号: KCFZ-2018-0679

1、招标条件

云南合和(集团)股份(以下简称“合和集团”)拟选择2018-2021年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营业中断险、公众责任险、现金险、雇员忠诚险、物业管理责任险项目承保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云南合和(集团)股份2018-2021年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营业中断险、公众责任险、现金险、雇员忠诚险、物业管理责任险项目

   2)项目编

   3)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招标范围:云南合和(集团)股份及下属公司2018-2021年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营业中断险、公众责任险、现金险、雇员忠诚险、物业管理责任险项目(以上提及险种以各项目实际投保为准)。

   6)服务期限:三年。本次招标项目服务期限为2018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保险合同按年签订,第一年度合同执行后,合和集团及下属公司、保险经纪人将对第一中标人(首席承保人)在服务期限内服务工作进行考评,如考评合格,保留第一中标人(首席承保人)资格,并与其签署相关协议;评估不合格,第一中标人(首席承保人)将作为末位共保人参与本项目,第二中标人作为首席承保人续签下一年度保险合同,以此类推。共保人(第二、第三中标人)如考核不合格,将不再参与本项目承保工作,其承保份额平分给共保体其他成员,考核办法详见共保协议。

7) 保险经纪人:长城保险经纪

3、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且经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财产保险业务的独立法人或其省级分支机构。如为独立法人参加投标的必须在云南省(包括昆明市)设有分支机构,分支机构进行投标必须具有集团公司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同一法人的保险公司只能有一家机构参与投标)。

2) 投标人应具备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有效《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3)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遵守有关的法律、法规。近三年内无投标资格被取消;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违纪、违法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其他

根据评标结果,招标人将按中标候选人的排序选定前三名作为此次招标项目的共同保险人,组建共保体,第一中标人为首席承保人获得50%的合同份额,第二中标人为共保人获得25%的合同份额,第三中标人为共保人获得25%的合同份额。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8年7月 23日至2018年7月27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昆明晨晟招标(昆明市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栋1单元12层)办理报名事宜并获取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3如需邮购,可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并另加邮寄费每套 100 元(人民币),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以快递方式向投标人寄送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8年8月14日10时 00分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

6.4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