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新疆克孜勒苏河流域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4     浏览:13    
核心提示:新疆克孜勒苏河流域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新疆克孜勒苏河流域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备采购项目该项目已具备招
新疆克孜勒苏河流域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新疆克孜勒苏河流域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备采购项目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新疆克孜勒苏河流域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克州新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建设克孜勒苏河流域集控中心。克孜勒苏河流域集控中心所辖电站有塔日勒嘎水电站50MW(4×12.5MW)、夏特水电站248MW(4×62MW)、八村水电站84MW(4×21MW)和克州新隆乌恰光伏一电站20MWp,其中,塔日勒嘎水电站、克州新隆乌恰光伏一电站均已投产,夏特水电站正在建设中,八村水电站尚未开工。

塔日勒嘎水电站位于克孜勒苏河中游河段,是克孜河规划2库6级开发方案中的第二个梯级,距离乌恰县61km。电站于2014年9月并网发电,装机容量4×12.5MW;110kV升压站布置在副厂房后侧,采用GIS设备,110kV升压站出线2回,接入嘎新线,备用1回。

克州新隆乌恰光伏一电站2016年投运,位于新疆克州乌恰县城西南部,距离乌恰县城24km,装机容量为20MWp。110kV升压站出线3回,分别接入新夏线、新嘎光一线、新石光一线。

新疆克孜勒苏河流域集控中心计划于2018年12月投入运行。

2.2招标范围

克孜勒苏河流域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备,主要包括:

(1)光通信系统设备、厂站端通信设备、二次安防通信部分、动环监控设备的供货、安装、现场调试及与电网联调,对外的工作协调;SDH光传输设备、PCM接入设备、动力环境监控设备需电网调度实现统一网管;

(2)集控中心至省调、地调双网双通道的建设,包括:光板安装、光缆采购、架设、光纤熔接、测试、联调、架设光缆赔偿(如需)、对外的工作协调等;

(3)与新疆电网省调、疆南地调侧通信设备的互联互通及接入工作;并保证集控中心相关业务通道的配置及开通工作;

(4)参加设计联络会,对买方技术人员的培训,编制和提交技术文件。

2.3项目工期

全部合同设备按一批次交货,现场交货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光缆架设完工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

2.4交货地点

本项目设备交货

买方负责设备到交货地点后的卸货,但卖方应提供吊装(技术)指导和专用起吊工具。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通信系统设备制造企业或相关制造企业的代理商,并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或其从事通讯线路施工的分包商)必须具备通讯线路施工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应承担过电力专网系统内类似通信设备供货业绩不少于5个,且已成功投运1年以上,运行情况良好的项目。合同复印件和用户业绩证明作为业绩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5)其他要求:投标人应具有承担本项目生产和服务的质量控制与保证能力,并通过ISO9000族质量体系认证。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将被拒绝。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6月25日~06月29日,每日09: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供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2)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出示、留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出示、留复印件,复印件上须盖单位鲜章)。

4.2 所有潜在投标人须提前在网站进行注册(注册名为投标人公司全称),审核通过后方能参与本项目投标。

4.3 每套招标文件收工本费人民币150元,资料费850元,合计1000元。不论投标或中标与否,招标文件工本费及资料费一律不予退还。标书款形式可采取现金形式或银行电汇。采用银行电汇的,应将标书款汇入本公告第7条联系方式中招标人银行账户中。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7月16日10:00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