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等离子刻蚀设备采购项目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等离子刻蚀设备采购项目国际招标公告(2)发布时间:2018-07-11湖南省招标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

等离子刻蚀设备采购项目国际招标公告(2)

发布时间:2018-07-11

 
湖南省招标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7-11在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等离子刻蚀设备 1套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23-1840J1110069
招标项目名称:等离子刻蚀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湖南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备注
1 等离子刻蚀设备 1套 一套刻蚀设备包含2个(单腔双片)或3个(单腔单片)工艺腔,这种规格的工艺腔体能对硅、多晶硅和氮化硅进行等离子体刻蚀。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1、投标人具有所投设备的制造或销售资格,制造商2015年1月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同类型的每种工艺腔体(即指Deep Trench Etch工艺腔、POLY Etch工艺腔两种)销售业绩各不低于20个腔体。(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订单或合同复印件或制造商出具的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2、投标人如为贸易公司,必须随投标文件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制造商授权书》原件。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07-11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07-18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