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甘泉堡经开区新建小学项目(可研、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8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甘泉堡经开区新建小学项目(可研、设计)已由乌发改[2018]191号文批复,建设资金为财政拨款。本项目的招标人为乌鲁

一、招标条件

甘泉堡经开区新建小学项目(可研、设计)已由乌发改[2018]191号文批复,建设资金为财政拨款。本项目的招标人为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社会事务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甘泉堡经开区新建小学项目(可研、设计)

2.项目内容:甘泉堡经开区新建小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外网、竖向设计。

3.建设

2、对投标企业资质最低要求(满足所列要求之一即可):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2):工程设计行业资质(建筑行业)乙级;(3)工程设计专业资质(建筑专业)乙级。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的类似业绩不少于2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设计合同。

4、项目负责人要求:须具备高级工程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的类似业绩不少于1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设计合同。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要求

报名需提供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高级工程师证或者一级建筑师证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证),报名时携带以上资料原件及三套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查验原件合格后复印件留存。

五、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8年7月13日至7月17日(每天上午10:30 至19:00北京时间)到乌市友好南路91号石油学院教学楼4楼侧楼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领取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出概不退还)

六、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