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克拉玛依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顶山段板缝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克拉玛依市水务—顶山段板缝维修工程已批准,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对克拉玛依市水务—顶山段板缝

1、招标条件

克拉玛依市水务—顶山段板缝维修工程已批准,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对克拉玛依市水务—顶山段板缝维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申请人前来报名。

2、项目概况:本工程主要是对顶山管理站(福海县境内,距克拉玛依市300km)28+800-29+100,26+600-27+250,26+700-27+250,13+000-14+000,19+500-22+000,渠道范围内共计5000米的部分伸缩缝进行维修,密封膏灌缝长度总计44000米。需维修的伸缩缝由管理站确定具体地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范围:克拉玛依市水务—顶山段板缝维修工程施工说明包括的顶山段板缝维修工程等全部内容。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4、工期:2018年11月10日前全部完成。具体工期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申请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5.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5.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4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 承担过类似水利工程业绩;

5.5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并取得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类或B类)。疆外申请人拟派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必须为《(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册(建筑业企业)》中相对应的已登记人员;

5.6克拉玛依地区外的疆内申请人须具有企业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介绍信、无不良业绩证明,企业注册地有关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5.7疆外申请人应具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具的有效期内的《(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册(建筑业企业)》且登记册中具备本招标公告要求的相应施工资质;

5.8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暂停、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9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申请人。

6、申请人报名时应按本公告第5条资格要求提交相关证件及资料原件、项目主要管理人员相关证件原件(如职称证、上岗证等),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所有证件、资料上的单位名称须和申请人名称一致。提供申请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 承担过类似水利工程业绩一览表[格式自拟,附业绩证明资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交接证明书等复印件)],提供相关证件及资料复印件壹份并装订成册(各类证书、证件复印件均须加盖申请人公章)。

7、概不接受电报、电传、

8、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 7 月 13 日至2018年 7 月 17 日19:00时止,每天10:00 时至13:00 时,16:00 时至 19:00 时(均为北京时间),过期不候。

9、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10、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 8 月 2 日 16:30 时(北京时间),具体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11、递交投标文件

12、招标公告发布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克拉玛依日报》和《》发布。

招 标 人:克拉玛依市水务

地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