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相关单位管理体系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合同名称:“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咨询服务合同(A包)“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合同(A包)合同编合同名称:质量管

第1章 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咨询服务合同(A包)

“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合同(A包)

合同编

合同名称:质量管理体系咨询服务合同(B包)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合同(B包)

合同编

招标

发包

电投*公司陇电 (A包)

青海黄河中型水电开发 (A包)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龙羊峡发电 (B包)

电投*公司宁电 (B包)

陕西黄河能源 (B包)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西宁发电 (B包)

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B包)

受电投*公司的委托,对电投*公司所属相关单位管理体系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分别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简述

为落实黄河公司质量管理工作要点,全面提升质量管理工作,强化员工质量意识,促进企业各项管理工作,本项目对黄河公司下属8家单位进行“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咨询认证(A包)和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B包)。各单位项目内容如下表所示:

实施单位

服务内容

拟定咨询认证范围

单位简介

龙羊峡发电

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B包)

水力发电运行、设备检修及水工维护

公司设有综合部、生产部、HSE部和经营部,公司现有126人

拉西瓦发电

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咨询认证(A包)

水力发电运行、设备检修及水工维护

公司设有综合部、生产部、HSE部和经营部,公司现有139人

陇电

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咨询认证(A包)

水力发电运行、设备检修及水工维护

公司设有办公室、生产技术部、计划经营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HSE部和政治工作部,公司现有324人

宁电

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B包)

水力发电运行、太阳能发电、设备检修及水工维护

公司设有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计划经营部、财务部、HSE部、生产技术部、政治工作部、维护分部、运行分部、中宁项目部、后勤服务中心11个部门,公司在册员工295人。

中型水电公司

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咨询认证(A包)

水力发电运行、设备检修及水工维护

公司设有综合部、财务产权部、计划经营部、生产技术部、规划发展部、HSE部6个职能部门和大通河水电项目部、纳子峡水电项目部、维护部3个二级单位,在册员工188人。

陕西黄河能源公司

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B包)

水力发电运行、新能源发电、新能源开发与建设、设备检修及水工维护

公司设有综合管理部、计划经营部、财务产权部、生产技术部、工程项目部、HSE部六个职能部室及巨亭水电站(陕南),李家梁风电场、白天赐风电场、定边董新庄王圈风电场、榆神光伏(陕北)发电场等五座新能源场站。公司在册员工131人。

西宁发电

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B包)

火力发电、热力供应

公司设有综合部、财务部、HSE部、生产部、政治工作部、设备管理维护部、质检部、运行部、经营部,公司在册员工340人

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

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B包)

新能源发电、新能源开发与建设、设备检修

公司现有金塔、景泰、临泽、武威、会宁等6家风电项目,现有92名员工。

1.1.1本项目采用“统招分签”的方式与各实施单位签订咨询服务和认证合同。

1.1.2实施单位、签订合同主体单位名称及合同编号如下:

实施单位

合同签订主体

合同编号

龙羊峡发电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龙羊峡发电

咨询合同编

认证合同编

拉西瓦发电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拉西瓦发电

咨询合同编

认证合同编

陇电

电投*公司陇电

咨询合同编

认证合同编

宁电

电投*公司宁电

咨询合同编

认证合同编

中型水电公司

青海黄河中型水电开发

咨询合同编

认证合同编

陕西黄河能源公司

陕西黄河能源

咨询合同编

认证合同编

西宁发电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西宁发电

咨询合同编

认证合同编

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

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咨询合同编

认证合同编

1.1.3交通条件

黄河公司所属各实施单位所在地及联系人如下表所示:

序号

单位名称

服务地点

距最近省会城市

联系人

联系

1

龙羊峡发电

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龙羊镇

距西宁140km

洪涛

13897663108

2

拉西瓦发电

青海省海南州贵德县拉西瓦镇

距西宁150km

严金保

15009741199

3

陇电

甘肃省永靖县盐锅峡镇

距兰州70公里

王勤富

13893318315

4

宁电

宁夏自治区青铜峡镇

距银川70公里

俞行录

13909553003

5

中型水电公司

青海省西宁市互助县加定镇

距西宁120km

梅迎春

15809732301

6

陕西黄河能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

——

刘文华

17602920411

7

西宁发电

青海西宁甘河工业园

距西宁40km

杨红军

13369465200

8

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

——

石文奎

15002675009

1.2招标范围

1.2.1 “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咨询认证服务(A包)

(1)招标范围

对黄河公司属拉西瓦发电 、中型水电公司、陇电 拟建立GB/T19001-2016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16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三标一体)进行咨询指导。由投标人选择有资质的的认证公司对以上单位开展“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并顺利通过。

(2)咨询内容(不限于以下内容)

主要包括编制方案、现场调研、体系建立策划、识别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风险、人员培训、编制文件、体系试运行、内部审核、配合管理评审内审员能力培训等工作。

1.2.2 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服务(B包)

(1)招标范围

对黄河公司属龙羊峡发电 、宁电 、陕西黄河能源公司、西宁发电 和甘肃新能源公司拟建立GB/T19001-2016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咨询指导。由投标人选择有资质的的认证公司对以上单位开展质量管理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并顺利通过。

(2)咨询内容(不限于以下内容)

主要包括编制方案、现场调研、体系建立策划、人员培训、编制文件、体系试运行、内部审核、配合管理评审内审员能力培训等工作。

1.2.3 投标方式

招标人可同时对A、B包进行投标,也可以对其中一个标包进行投标。

1.3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由实施单位利用自有资金,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企业,具有有关部门认定的管理类咨询或技术咨询和服务资格;

1.4.2投标人选择的认证公司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企业,具有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CNCA)颁发的认证机构批准书,且业务范围内至少应包括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咨询资格的企业。

1.5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业绩

投标人近5年内具有5家及以上电力系统单位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咨询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7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 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7月17日

1.8.2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7月23日 17:30时截止

1.8.3 发售时间:2018年7月18日~2018年7月24日 8:30—11:30,14:30—17:30

1.8.4 发售

1.10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8年8月7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

1.11其它

1.11.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1.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11.3 。

1.12招标代理机构

1.12.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联 系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