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宁乡市S209横市至青山桥王家坳段灾毁重建项目施工招标补充公告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核心提示:各投标宁乡市S209横市至青山桥王家坳段灾毁重建项目施工招标补充公告如下:1、招标文件中投标承诺书格式如下:投标承诺书(招标

各投标

宁乡市S209横市至青山桥王家坳段灾毁重建项目施工招标补充公告如下:

1、招标文件中投标承诺书格式如下:

投标承诺书

 

         (招标人名称):    

本单位已详细阅读贵单位                  项目招标文件,现就参加本项目投标有关事项郑重承诺如下:

一、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系本公司自愿行为,保证在投标活动中自觉遵守、省、市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规章及规范性文件。

二、遵守长沙各项交易管理制度和交易现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三、投标文件内容及资料无弄虚作假,且无低于成本的恶意报价行为。

四、保证没有组织、参与围标、串标,没有出卖(借)、转让资质证书或让他人挂靠投标。

五、不与招标人或者评标委员会成员私下联络和串通以牟取中标;不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不在开标后进行虚假、恶意投诉。

六、若中标,将按照招标文件规定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提交履约保证,按照投标文件承诺派驻管理人员并投入机械设备,不转包及使用挂靠队伍施工。

七、若中标,将密切配合建设单位或监理单位开展工作,服从建设单位驻现场代表、现场监理人员以及行政监管人员的管理。

八、若中标,将按照签订的合同条款内容严格履约,不发生恶意提高造价的行为。

九、如有违反本承诺书内容的行为,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及后果。

 

投标

联系地

联系

                                                     年    月   日

 

其他事项不变。

 

宁乡市公路管理局

                    2018年7月20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宁乡市S209横市至青山桥王家坳段灾毁重建项目施工招标补充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