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甘肃省公路水路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甘肃省公路水路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交易编码:A03-1262302431616022XQ-20180910-003217-5招标编号:GZ180950-GSSGLSL1

甘肃省公路水路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交易编码:A03-1262302431616022XQ-20180910-003217-5

招标编号:GZ180950-GSSGLSL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公路水路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工程以《关于甘肃省公路水路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甘交规划〔2017203 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省级财政预算资金。项目建设单位和招标人为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 现对甘肃省公路水路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以公路基础数据与线路的经纬度坐标为基础,附加公路、运输、水运、路政、运营等交通运输行业所需的各类信息。此外,为满足各业务系统需求,可根据不同的管理与应用需求,从统一完整的甘肃省公路水路地理信息系统中定制出不同版本与图层的电子地图。在省级交通运输数据中心建设完成,行业数据和信息化系统整体迁移之后,以GIS应用为向导,以交通地理信息服务为核心,结合空间基础数据,整合交通运输行业的地理信息资源,建立“信息内容丰富、更新维护及时、应用便捷、共建共享”的交通地理信息服务平台。

2.2建设内容:

1)建立地理信息系统分类编码目录及标准规范

建立地理信息系统分类编码目录以及数据标准规范,包括数据标准体系、服务发布规范、平台管理规范以及运营维护体系的建立。通过分类编码目录及标准规范的建立,规范空间数据的交换和共享,为本项目的建设建设提供标准依据和管理保障。

2)地理信息数据补充采集

结合公路网命名规则调整和目前现状,补充采集全省国道、省道的里程桩号信息和其他相关配套设施的相关地理空间信息,进一步完善地图元素。

3)交通基础图层建设及共享

本项目将建立服务于交通运输行业的基础图层(包括公路、桥梁、隧道、收费站、服务区等基础图层),开放基础图层共享服务和接口,使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相关单位和部门能够根据各自的地理信息应用需求,调用基础图层和数据,快速构建相关的专题图层。

4)建立地图资源综合服务系统

建立地图资源综合服务系统,为用户提供不同权限和不同类型的地理空间信息资源及服务,用户可以对资源进行浏览和查询,形成可视化查询结果。另外,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相关单位和部门根据各自不同的GIS应用方向,可调用地图资源综合服务系统所提供的不同的服务和接口,实现各自地理信息相关应用需求或信息化系统的搭建。

5)建立运行维护管理平台

建立运行维护管理平台,包括平台的数据资源管理、服务管理、安全管理、服务监控、服务统计、日志管理等功能模块。通过建立运行维护管理平台,可以对地理信息系统服务的运行状态进行管理,同时通过实时监控、数据分析等手段对服务资源访问、服务运行状态、系统管理等活动进行记录,及时发现服务的异常,为基础GIS服务正常运行提供支撑。

2.3 计划工期: 15个月 。

计划开工日期:201810 20日;计划交工日期: 2019 12 19日;

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4 招标范围:建设全省公路水路地理信息系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省级信息产业协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证书》;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近5年内(20138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内至少承担过1项公路机电工程施工业绩或信息系统集成项目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凡被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和参加投标。

3.7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上述条款,本项目参照执行,未尽事宜由招标人解释)。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形式、资格后审方式;

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网上下载,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80912日起至20180916日(北京时间,下同),每天0000点至2400点登陆甘肃省 网( )在线下载招标文件。网上系统报名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发布的截止时间,(发布时间为n × 24小时,n5为符合相关法规要求发布招标文件的天数)。

5.2 与招标相关的补遗书、澄清函、通知等将在“甘肃省 网”发布,请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10091030,投标人应于2018100910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甘肃省 局六楼第三开标厅(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