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临江大道(二七长江大桥—张之洞路)路灯迁改工程监理(KDZB-LDLX-20180920-1)遴选邀请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临江大道 *监理 (KDZB-LDL*-*-1)遴选公告*造价咨询有*灯*委托,对其临江大道 *监理以随机抽取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

临江大道 *监理 (KDZB-LDL*-*-1)遴选公告

*造价咨询有*灯*委托,对其临江大道 *监理以随机抽取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参与遴选。

1、*项目的概况如下:

1.1建设

1.2招标范围:临江大道 *施工过程阶段的监理。

1.3*级城建资金,由地产集团负责筹措。

1.4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为施工合同工期的基础上再增加 * 日历天

1.5*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控制目标:合格。

1.6投资控制目标:实际投资不超过批复的初步设计概算,满足投资控制目标,严格执行签证制度,协助监督支**款和劳务作业人员工资等预控措施。

1.7*监理费*.**

2、资格要求:

3、资格特定要求*)投标人应*监理乙级及*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2)独立法人的营业执照;3)*师具备*;4)项目管理班子成员配备齐全;5)投标人近5年 必须有1项*业绩。

4、现场报名: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并填写附件1作为同意本次遴选的依据,到武汉*进行现场报名)。

携带“资格特定要求”中要求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必须携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复*一概不接受报名。

上述资料 必须在有效期内,且有关变更、年检等记录页均需复印齐全;有关证件在变更、年审中的,提供管理部门的正式结果公告,变更申请书 、受理通知书 等非正式结果文件不予认可。

5、报名期限:本公告的报名期限为*-9-*~*-9-*共3个工作日。

6、随机抽取的截止时间: *年9月*日北京时间** 时。投标人在规定的随机抽取截止时间前,委托人携带委托书以亲自到场的方式进行随机抽取,抽取地点 武汉****3号楼*-*室),逾期将被拒绝。

7、 <*灯*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