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航标工程 EPC 总承包招标公告-2018 年 10 月大唐江苏滨海 300MW 海上 风电项目-招标二部

   日期:2018-09-21     浏览:1    
核心提示:航标工程 EPC 总承包招标公告-2018 年 10 月大唐江苏滨海 300MW 海上风电项目-招标二部项目名称:航标工程 EPC 总承包招标编号:
 航标工程 EPC 总承包招标公告-2018 年 10 月大唐江苏滨海 300MW 海上
 
风电项目-招标二部
 
 
 
项目名称:航标工程 EPC 总承包
 
招标编号:CWEME-2018010JSBH-S001
 
招 标 人:大唐国信滨海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工程招标
 
所属地区:江苏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大唐国信滨海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的委托,就大唐江苏滨海 300MW 海上风电项目航标工程 EPC 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盐城市滨海县近海海域,90m 高度年平均风速 7.3m/s,中心位置离海岸线直线距离 26.3km,水深 17-22 米,设计安装 46 台单机容量 3.3MW 的风力发电机组和 50 台单机容量 3.0MW 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 300MW,建设一座 220kV 海上升压站,并以一回 220kV 海缆送出经陆上集控中心后通过架空线路送至江苏电网;陆上集控中心设置在海缆登入点附近,废黄河口南侧。
 
计划工期:施工期约 1.5 年,另外试运行期为 1 年,共约 2.5 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招标范围:
 
本海上风电场项目施工期及营运期航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包括施工期临时航标和营运期航标的设计、报建(含航行通告)、采购、施工、维护(风电场整个施工期 1.5 年、1年试运行期),通过航标工程实施,保障工程水域船舶交通安全以及风机自身安全。实施时间项目开始日期至项目竣工验收(施工期约 1.5 年,另外试运行期为 1 年)。办理相关方案编制,评审,验收等外部手续及承担相关费用。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为联合体的,要求联合体需满足相关资质、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运行业航道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近三年具有水运工程 EPC 或水运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负责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没有诉讼及仲裁的情况。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9 月 21 日至 2018
 
10 月 10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
 
请供应商用户登录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报名、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等工作。
4.4 其他注意事项:
 
即日起,我公司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标书时,请正确填写手机号码,在备注中填写邮箱地址。发票开具成功后,系统会以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下载。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 400-888-6262,告知客服人员手机号码或邮箱地址,待客服人员重新发送后,即可查看、保存电子发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8 年 10 月 12 日 10 时整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