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500kv SF6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 新增间隔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浏览:9    
核心提示: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500kv SF6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 新增间隔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基本情况1.1工程名称:嘉陵江
  

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500kv SF6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 新增间隔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基本情况

1.1工程名称: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

1.2标的名称: 500kv SF6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新增间隔及其附 属设备采购

1.3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1.4建设地点: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

1.5建设规模:电站总装机容量1100MW

1.6计划工期: 3个月

1.7工程简介:亭子口水利枢纽位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境内,下距苍溪县城约15km,是 嘉陵江干流开发中唯一的控制性工程,以防洪、城乡供水及灌溉、发电为主,兼顾航运并 具有拦沙减淤等其它综合利用效益,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等级为I等,工程规模为大(1) 型,通航建筑物为2X500t级,厂房内装设4台单机额定容量为275MW、额定转速为 100r/min的水轮发电机组。

1.8招标人: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1.9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1.10招标范围:

(1) 一套550kv GIS新增间隔及其附属设备(主要包括1个断路器间隔、约90 米/单相长分支母线、含母线支架,以及规定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等)的设计、 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和保险,以及交接验收及现场耐压试验指导等。

(2) 招标设备的安装和现场试验由其它承包商完成,但投标人应委派合格的工 程师负责对合同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提供技术指导和 监督服务;

(3) 招标设备完整的设计、安装、运行、维护及检修所需的技术文件;

(4) 投标人应负责的安装和试验的技术指导、监督;

(5) 在投标人工厂和设备安装现场执行合同时的相关服务;

(6)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和技术服务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的“技术规范”及本 招标文件的附图等。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 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 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 的权利权益。

2.1.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 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 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 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4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 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1.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 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6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 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9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1.10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 标。

2.1.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 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 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 投标企业已通过了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2.3 业绩要求

2.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设计和制造500kV及以上电压等级GIS设备的能 力。

2.3.2 投标人近5年具有不少于2个项目的500kV GIS设备供货业绩,设备安 全稳定运行2年及以上且总供货数量不少于20个间隔。(投标人需提供合同复 印件首页、供货范围页、签字页、用户证明等相关材料,投标人还应提供上述 设备运行项目名称、地址及开始运行时间,以及真实运行情况的说明。)

2.4 投标人需具有500kV及以上,断路器额定开断电流大于或等于63 kA的 GIS设备,并满足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 事宜3.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10月10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