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华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振动校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浏览:12    
核心提示:华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振动校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
  

华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振动校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振动校准系统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简介:

 

经营范围为电力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电力工程设备调整试验、技

 

术改造;电力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研究、销售;新能源的研究、开发和利用,节

 

能环保;信息系统集成、信息系统技术咨询、软件开发;环境评价、职业健康评

 

价、安全性评价;电力工程咨询;工业产品测试、锅炉检验、节能技术检测、环

 

境检测。

 

二、招标范围: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专业

 

 

 

 

 

 

中频振动自动校

 

 

 

振动校准系统

准系统(含动态/

1

 

 

静态部分)

 

 

 

 

 

 

 

 

 

三、资质、资信、业绩及其他要求

 

3.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注册资金要求 100 万元及以上。

 

3.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3 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3.1.4 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3.1.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1.6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1.7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9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1.10 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3.1.1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

 

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

 

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代理商或者制造商需要提供近三年的供货业绩,生产产品或代理产品业绩在

 

不少于 10 家国内省级以上计量单位用户列表。


 

代理商所代理的产品(进口),必须提供原产地证明及报关单,国内总代唯

 

一项目授权。

 

代理商所代理的产品(国产),必须取得正规代理权。

 

产品的质保期为 12 个月(从到货起),质保金为合同总金额的 10%。

 

3.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制造商和代理商均可投标,代理商投标的,还需提供制造商授权。代理商所

 

代理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把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 2018

 

年 9 月 21 日 9 时至 2018 年 10 月 9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