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方形沟(斗)给料机招标_2018年10月环境公司大唐平罗2X660MW 新建火电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招标三部

   日期:2018-09-21     浏览:0    
核心提示:方形沟(斗)给料机招标_2018年10月环境公司大唐平罗2X660MW 新建火电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招标三部项目名称:方形沟(斗)给料
 方形沟(斗)给料机招标_2018年10月环境公司大唐平罗2X660MW 新建火电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招标三部
项目名称:方形沟(斗)给料机招标-2018年10月环境公司大唐平罗2X660MW 新建火电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招标三部
招标编号:CWEME-18HJ-2863
招标人: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
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
宁夏
 
所属行业:
能源
 
开标时间:
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 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方形沟(斗)给料 机招标-2018年10月环境公司大唐平罗2X660MW新建火电工程输煤系统EPC 总承包-招标三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工程项目厂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平罗县红崖子乡境内,东距宁 蒙边界约5公里,南距银川市约80公里,北距乌海市约50公里,西距平罗县 城约35公里,距黄河7公里。
厂址邻近宁夏精细化工基地,地表为荒坡草地,地势较开阔,地势起伏较大, 由西北向东南倾斜,自然标高1182m-1206m (1956年黄海高程系统,下同), 高差约24m,自然坡度约2.5%,可利用场地东西宽约1.0km,南北长约1.1km〜 1.4km。厂址处无拆迁,地表无文物,无压覆矿产,附近无民航及军用机场设施。
招标范围及技术性能简述:
本技术规范适用于大唐平罗( 2 X 660MW )新建火电工程项目的方形沟(斗) 给料机及其附属设备,它提出了该设备的详图设计、制造,并提供相应的技术资 料、制造、指导安装和调试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本次招标是详图设计和制造标,按提供的工艺图进行详图设计和加工制作。 不经允许,不得擅自更改图纸或材料替换。
本技术规范提出的是最低限度的技术要求,并未规定所有的技术要求和适用 的标准,投标方应提供一套满足本技术规范和所列标准要求的高质量产品及其相 应服务。对国家有关安全、环保等强制性标准,必须满足其要求。
本项目交货期:合同生效后2个月内到场。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 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 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 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 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近5年,叶轮给料机的相关业绩不少于5个或单个叶轮直径在3.5米 及以上业绩不少于一个,并提供相关合同证明扫描件。
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己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2018 年9月21日17时至2018年10月8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电子商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