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柳东B2线导入SX5G车型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东风柳州汽车 柳东B2线导入SX5G车型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东风柳州汽车 柳东B2线导入SX5G车型技改项目,招标人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东风柳州汽车 柳东B2线导入SX5G车型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风柳州汽车 柳东B2线导入SX5G车型技改项目招标人为东风柳州汽车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柳东B2线导入SX5G车型技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东风柳州汽车 柳东焊装柳东B2线导入SX5G车型技改项目,项目采用供应商承包的方式完成工艺设计、制造、设备安装和调试等的交钥匙工程,承包商需依据产品和工艺设计资料,完成工艺设计、制造、设备安装和调试等的交钥匙工程。

A:前舱线,新建SX5G车型前舱线人工线体,同时预留SX5G衍生车型做出柔性预留方案。输送的电动葫芦按照三个工位一段,每段轨道之间电动葫芦数量采用两用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C:地板线,将现有柳东B2地板线车身下部定位改造为固定+切换和NC定位的切换方式实现在产车型(SX5SX7SX5S50)和SX5G车型共线生产;地板线往复杆输送设备改造、电气控制系统和机器人根据工装变更进行全线仿试教和调试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D:主线,将现有柳东B2主线车身下部定位改造为固定+切换和NC定位的切换方式实现在产车型(SX5SX7SX5S50)和SX5G车型共线生产;地板线往复杆输送设备改造、电气控制系统和机器人根据工装变更进行全线仿试教和调试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有效期须在投标期内,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相适合的能力。

3.2 业绩要求:投标方必须有从事焊装白车身生产线设备制造经验10年以上,2015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必须承接过国内自主品牌(线体节拍35JPH90s))或合资品牌(线体节拍≥35JPH90s))汽车主机厂的自动焊装线项目(数量≥5项)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的交钥匙工程(附合同复印件及技术协议证明材料)。

3.3 财务要求:2015-2017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提供第三方审计报告)。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裁判文书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如有判决书或裁定书记录须下载并打印文书附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渠道:“裁判文书网”网站( ) 在线购买。

4.2  购买招标文件需以在线方式提交报名资料。报名资料需提供以下文件的清晰扫描件: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自然人身份证等);(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3  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支付采购文件费用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4.4 会员注册及办理CA数字证书方式具体流程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或访问 查看供应商可采用在线或现场方式进行会员注册及CA数字证书办理。推荐投标人采用在线方式办理,在线办理请登录 网址( )。

方式二: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921日至201809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及证明投标人满足资格要求的下列证明材料到 柳州 (柳州市东环大道230号居上V8A17楼)购买招标文件,证明材料要求如下:

1)提交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

2)提交复印件:(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自然人身份证等);(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2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应于20181017830分至900分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地点为广西柳州市东环大道230号居上V8A17楼(柳州 ),20181017900分为投标截止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予参加投标。

6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