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航空物流服务分公司网络通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委托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投标人就以下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1.
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委托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投标人就以下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

1.​ 项目名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航空物流服务 网络通信服务采购项目

1.​ 招标内容、服务年限及最高限价:

3.1招标内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航空物流服务 网络通信服务采购项目。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3.2服务年限:两年。

3.3最高限价:采购预算为人民币280万元。投标人的报价不得超过此最高限价,否则按废标处理。

1.​ 服务

1.​ 合格的投标人: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的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

3)投标人2014年至今承接招标人(包括其下属公司以及关联公司)的项目不存在不良履约记录(须就上述内容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由评标委员会根据“合格的投标人”的要求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1.​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9月21日起至2018年9月28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到广州 1楼45报名窗口(

投标人必须在广州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否则无法报名。

若报名的投标人不足3家,将重新组织招标。

1.​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9日北京时间10时;兹定于2018年10月19日北京时间10时,在广州 第8开标室公开开标。届时邀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 投标文件必须附有一份金额为1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到招标代理机构。

1.​ 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1.​ 投标人可以就本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任何违法及不公平内容向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纪检人员实名投诉,投诉联系人:陈先生,联系

1.​ 有关此次公开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向招标单位查询: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联系人:詹工

联系人:钟先生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debid
 
标签: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航空物流服务分公司网络通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