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玉门市新市区南环路东段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玉门市新市区南环路东段建设工程招标公告玉门市新市区南环路东段建设工程已由玉门市发展和改革局以玉发改审批〔2018〕124号文批

玉门市新市区南环路东段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玉门市新市区南环路东段建设工程已由玉门市发展和改革局以玉发改审批〔2018124号文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为项目单位多渠道筹措解决,项目业主为玉门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中心试验室、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玉门市新市区南环路东段建设工程

(二)建设

(三)建设

(四)建设标准:

1)路线及规模

玉门市新市区南环路东段建设工程,全长2.6km,起点位于东环路南段(顺兴加气站北侧)途径中渠村五组、中渠村二组、中渠村一组、中渠村委会,终点至石油大道南段。

2)主体工程结构设计施工方案

拟新建道路路基宽度为12m,规划红线宽度36m,两侧各预留3m宽人行道和3m宽绿化带。K0+000-K1+685,长1.685km,此路段路基宽度为12m,路面宽度为11.2m,两侧各0.40m的砼路肩墙,两侧各预留3m宽人行道和3m宽绿化带。设计断面为:3.0m(预留绿化带)+3m(预留人行道)+0.40m砼路肩+11.2m(机动车道)+0.40m砼路肩墙+3m(预留人行道)+3.0m(预留绿化带)=24mK1+685-K2+600路段,长0.915km,此路段路基宽度为12m,路面宽度12m,两侧各设置修建3m人行道,两侧各预留3m宽绿化带。

路面结构采用4cm厚细粒式沥青混凝土上面层(AC-13+5cm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AC-20+20cm厚(4.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cm3.5%)水泥稳定砂砾底基层。桥涵和路基同宽,并完善全线安全设施。

3)主要工程量

路面工程(机动车道为沥青混凝土路面),4cm厚细粒式沥青混凝土上面层(AC-1329852㎡,粘层油29852㎡,5cm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AC-2028952㎡,透油层29852㎡,20cm4.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9852㎡,20cm3.5%水泥稳定砂砾底基层29852㎡;路基工程挖方8961m³,填土方46589 m³,清除表土3213 m³,石材道牙3668m,波形护栏748m,钢筋混凝土盖板涵152.25m,镀锌钢波纹管涵97.8m,钢波纹倒虹吸涵97.8m,平面交叉5处。

二、合同段划分

1. 本项目设2个施工合同段,1个中心试验室合同段,1个监理合同段;具体划分如下

合同段划分表

合同段

工程名称

里程(km

工程内容

SG-1

玉门市新市区南环路东段建设工程施工第一合同段

1.6

工程范围内的路面、路基、桥涵构造物、排水交叉、安全及沿线设施

SG-2

玉门市新市区南环路东段建设工程施工第二合同段

1

工程范围内的路面、路基、桥涵构造物、排水交叉、安全及沿线设施

ZXSYS

SG1-2)标

2.6

工程施工范围内试验检测

JL

SG1-2)标

2.6

工程施工范围内全过程及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

2.计划工期:计划20181026日开工,20181130日完工,计划工期36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年。保修期1年。

三、招标范围:

施工合同段: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的实施,缺陷修复以及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等工程内容的施工

中心试验室合同段:玉门市新市区南环路东段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中心试验室检测项目。

监理合同段段:玉门市新市区南环路东段建设工程施工范围内全过程监理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等。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施工合同段投标人资格要求: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且具有一定的垫资能力投标人近三年内(2015年至今)成功完成过两个或两个以上同等级或以上等级同类工程,且累计里程达5km(包含5km)以上;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施工能力,具有良好社会信誉。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近三年内(2015年至今)成功完成过两个或两个以上同类工程且累计里程不少于5km (包含5km),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具有5年以上施工经历并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在近三年内(2015年至今)完成过两个或两个以上同类工程且累计里程不少于5km(包含5km)。(同类工程指累计建设里程、设计标准、建设性质等满足本次项目建设要求)

2、中心试验室合同段投标人资格要求: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近五年内2012年至今)至少承担过两个或两个以上同等级或以上等级类似公路试验检测项目的业绩,并在设备、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中心试验检测能力。试验室负责人及试验室技术负责人必须取得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工程师证书和中级工程师职称证。(同类工程指累计建设里程、设计标准、建设性质等满足本次项目建设要求)

3、监理合同段投标人资格要求: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在近五年内(2012年至今)须具有类似项目监理业绩和良好的社会信誉。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或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其它监理人员(监理团队)应具有公路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为本公司注册人员。

4、根据《酒泉市2017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信用评价定级为C级及以上的企业,可参加本项目任意两个标段的投标,但只能中其中的一个标段;信用评价定级为 D 级的企业不得参与酒泉区域内公路项目投标活动。无酒泉市2017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企业信用评价的企业,若无不良信用记录,可按B级对待。凡被取消公路工程投标资格或在处罚期内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5、凡是参与本项目施工合同段的投标企业,须开具银行信贷证明(格式详见招标文件),具体金额如下:

施工第一合同段:伍佰万元整(¥5000000.00元)

施工第二合同段:伍佰万元整(¥5000000.00元)

6、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当将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及文书附件(如有)作为投标文件内容之一。投标申请人自行登录裁判文书网(http// /wenshu.html)查询。

2)施工合同段投标人需将由酒泉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具的近两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原件作为投标文件内容之一(非酒企业需在注册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开具“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后携证明原件到酒泉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更换。联系单位: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系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