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省道S211线复建公路开顶滑坡段工程施工监理

   日期:2018-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招标项目:大**开*施工监理招标编号**-WJLZB*-*大**开*施工监理的招标人和发包人为国电*。本招标项目的资金由发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大**开*施工监理

招标编号**-WJLZB*-*

大**开*施工监理的招标人和发包人为国电*。本招标项目的资金由发包人自筹,目前资金*作为招标代理人,现就大**开*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1.

猴子岩水电站是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三库*级”的第9级电站,上接丹巴梯级,下接长河坝梯*甘*境内,地处大渡河上游孔玉乡附近约4 km的河段上*城约*k**城*别约*km***相通,并在瓦斯河*相接,交通较方便。

本招标项目位**境内,距猴子**线K8+*.**线K9*圆曲线*线全长1.1*标准,设计*基宽度为7.5**面。本项目明线长0.*km,隧道长0.*km,无桥梁。

主要技术指标如下*等级 &*

设计速度 *km/h

车道数 双车*基宽度 7.5m*面宽度 6.5m;

平曲线最小半径 *m;

最大纵坡 8%;

设计荷载 根据运行特点确*面结构类型 &nb*面

2.招标项目、范围及监理服务期限

本次招标项目为大**开*施工监理。

本*大**开*施工以及所需*和设施的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本招标项目的监理服务期限自本招标项目监理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至本合同的*全部竣工验收合格、缺陷责任期满为*施工工期*个月 及缺陷责任期*个月。

3.资金来源

本招标项目的资金由发包人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如下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近5年 拟投入*师应具有*师执业资格,且具有担任过3年及*施工监理的总监或副总监工作经历;

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投入的

4.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被责令停业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的;

近3年内在招投标和合同履行过程中有腐败行为并被司法机关认定为犯罪的;

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4.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将被否决。

4.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安排

5.1潜在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投标人获得的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

本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

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年9月*日至*年9月*日 9*时至**时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