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固原车务段统计室改造网络设备二次

   日期:2018-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公司固原车务段就 统计室改造网络设备采购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因报名人员不足三家,现进行二次公告,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
**公司固原车务段就 统计室改造网络设备采购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因报名人员不足三家,现进行二次公告,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 GYCWD*-*

三、采购预算:见项目内容

四、项目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计量 单位

数量

预算金额

标书费

保证金

备 注

1

固原车务段统计室*投影仪

2

*

/

/

2

机架式服务器

1

3

/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经营状态在存续期间,具备所投产品经营范围的法人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质,中标后必须开具增值税专用抵扣发票。

3.投标人须为控制台生产制造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投标,应出示生产制造厂开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4*总公司供应商信用评价中无不良记录。

5. 投标人须提供近期有效银行资信证明。

6.满足用户需求书所提要求。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均可通过公开报名方式于*年9月*日**公司固原车务段 ,同时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

招标电子标书向报名厂商发送时间为*年9月*日-9月*日 。

七、开标时间*年9月*日**时。

八、招标所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