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吉水县]吉水县石阳林场采购(40%复合肥)项目

   日期:2018-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江西华纳百川工程管理 受采购人吉水县石阳林场委托,就其吉水县石阳林场采购(40%复合肥)项目项目招标以公开招标(电子

 招标公告

江西华纳百川工程管理 受采购人吉水县石阳林场委托,就其吉水县石阳林场采购(40%复合肥)项目项目招标以公开招标(电子化)方式组织采购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 采购项目

数量

控制单价(元/吨)

预算金额

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复合肥

1200

2450

294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三、合格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采购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响应供应商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版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核查)。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前近六个月其中任意一个月的缴税凭证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复印件或税务局证明和所在地社保局的社会保障证明原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开标前近六个月其中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或2017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加盖公章);

6)响应供应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7)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被“信用”网站 、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

8)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备注:投标人在开标时须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如企业法人参加投标,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或三证合一)及投标所需的各种证明材料的原件现场展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了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 CA 数字证书的投标人可自行在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补充、澄清、变更文件。、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在吉安政府采购网吉水县 网)网站发出的对招标文件的补充、澄清、变更文件均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 投标费用:

(1) 投标人应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本次投标有关的费用(含招标代理费)。不论招投标的结果如何,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这些费用。

(2) 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为40000人民币四万元整,注:“吉水县石阳林场”字样,投标单位应自行考虑其投标保证金出账时间,请各投标单位以转账方式从企业开户银行的基本账户提交到进入( /web/)登入系统后由下列任意账户生成的虚拟子账户中,如在 2018 年10121700 分之前未到账,则投标人的投标无效。

账户名:吉水县 账号:投标人自行在系统中生成。

备注:本项目采用虚拟子账户方式网上缴纳保证金,投标人应当按照电子保证金系统中的流程操作,在系统中获取保证金子账号,在规定的到账时间之前足额转账到达该子账号中。未按上述约定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无效,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注:①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缴纳至系统生成的虚拟子账户。

②缴纳成功的投标单位必须回缴纳页面点击“确认缴纳”按钮,并打印缴纳凭条,否则保证金视为无效。投标资格以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母账户到账时间为准。

③投标人应登陆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仔细检查用户库信息中本单位的银行基本账户是否填写正确和规范账户不正确、不规范的单位,请尽快修改正确并完善,提交监管部门审核通过,以免影响正常投标.。

投标人对保证金相关事项有任何疑议, 请致电: 新点客服:4009980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须在北京时间 2018 年1015日北京时间 09 时 30 分前将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至,其后上传通道将关闭。开标时投标人须提供肆份与电子版投标文件相同的纸质投标文件(不分正副本),若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存在差异,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六、开标时间、地点

采购代理机构将于北京时间 2018 年 1015北京时间 09 时 30 分吉水县 二楼开标厅举行开标仪式、投标人须安排人员携带 CA 数字证书准时出席,采购代理机构不接收任何因投标人原因迟交的投标文件。

七、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支付:按收费标准(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的规定)向代理机构交纳招标代理费。

 

江西华纳百川工程管理

2018 年 9 21

附件下载:
6666.jpg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标签: [吉水县]吉水县石阳林场采购(40%复合肥)项目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