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瑞医药路面维修工程

   日期:2018-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谈判公告项目编号:ZZ82704GC0452-00901、招标条件受齐齐哈尔市中瑞医药 的委托,对已批准建设的中瑞医药路面维修工程进行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ZZ82704GC0452-0090
1、招标条件
受齐齐哈尔市中瑞医药 的委托,对已批准建设的中瑞医药路面维修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瑞医药路面维修工程
2.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3招标控制价:288624.36元
2.4招标内容: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2.5计划工期:2018年9月27日-2018年10月11日
2.6工程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17日-2018年9月20日,每日上午9时至17时,到 投标登记及获取谈判文件。
4.2投标登记时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营业执照副本(如非“三证合一”证照,同时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有效期内);
(3)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身份证;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6)项目班子人员配备
a)项目经理1人(市政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技术负责人1人(市政专业)、工长或施工员1人(市政专业)、质检员或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
b)提供项目负责人市政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人员、工长或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岗位证书,技术人员如无岗位证须提供(中级及以上)职称证及任职证明;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以上资格证书、岗位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必须为有效证件且证企相符。
c)提供项目管理机构配置所有人员的身份证;
d)提供该企业为本项目管理人员缴纳的由人社部门出具的2018年3月-2018年8月社会养老保险证明和劳动局备案得劳动合同;
(7)不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承诺(格式自拟);
(8)无行贿犯罪承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格式自拟);
(9)根据黑龙江省办公厅《关于在行政管理中实施信用记录核查的意见》(黑政办发〔2013〕27号),投标企业需提供第三方信用评估机构的企业信用评估报告,如有不良行为记录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10)投标企业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原件(2015年01月0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非连续,2018年新注册的企业可以不提供,成立不足三年企业须提供与企业注册年限相符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11)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5年9月1日-2018年8月30日)本企业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的佐证材料,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中标通知书或有效的施工合同。
注:中标公示期内建设单位有权对拟中标单位的经营情况、诚信度、业绩、资质、生产设备、项目班子成员社保缴纳情况等进行核查,如发现与投标文件不附,建设单位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9月17日-2018年9月20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在 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9:00(北京时间),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