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公款竞争性存放的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号)、《浙江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

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号)、《浙江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浙政办发〔2015〕9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浙财预执〔2018〕5号)规定,决定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公款竞争性存放开展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公款竞争性存放

二、招标项目编号:QSZB-F-E18082FJF

三、招标项目内容:

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公款1年期定期存款,资金规模:约人民币1800万元,中标银行数量:1家。

、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与投标的银行为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以及政策性银行。银行参与投标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杭州市区设有分支机构;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四)每家银行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允许以省分行或者省分行授权支行为投标主体。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可以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进行参与。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

1.时间: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10月11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2.

3.方式:现场领售或电子邮件报名。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六、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需提供材料:

1.投标报名时间、地点详见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2.需提供材料:

(1)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投标人提供word电子版),报名表下载

业务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
: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szb
 
标签: 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公款竞争性存放的公开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