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常州市钟楼区

   日期:2018-09-11     浏览:14    
核心提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常州市钟楼区1.招标条件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初步设计已经省发改委以苏发改农经发〔2016〕322号批准,工程所需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常州市钟楼区

 

1.招标条件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初步设计已经省发改委以苏发改农经发〔2016322号批准,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主要是省级以上和地方财政配套。项目法人常州市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处现对该工程常州市钟楼区桥梁工程建设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北起长江右岸的大夹江,在引(入)江口处兴建界牌水利枢纽,沿老新孟河拓浚至京杭运河,在新孟河与京杭运河交汇处兴建奔牛水利枢纽,过运河后新开河道南延至北干河,拓浚北干河连接洮湖、滆湖,拓浚太滆运河和漕桥河入太湖,工程河道总长113.496km

由于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在实施过程中,在拓浚段河道上原有的大部分桥梁压缩了改造后的河床断面,需要拆除重建;在平地开河段阻断了原有的道路交通,需新建桥梁恢复交通。

本工程在常州市钟楼区境内共有3座,其中新建桥梁1座,拆除重建桥梁2座。

1、寺城路桥

本桥为新建桥梁,桥梁所在道路等级为四级公路。河道里程33+530,新河道无通航要求。

新建桥梁跨径组合5×25m,与河道交角90度。

桥梁全宽8m=0.5m(护栏)+7m(车行道)+0.5m(护栏)。

桥梁上部结构采用25m先简支后连续组合箱梁,梁高140cm,桥面铺装采用10cm沥青砼+防水层+8cm C50水泥砼铺装(内置D8焊接钢筋网)。桥台处设置120型型钢伸缩缝,桥墩处结构连续,桥头设6m搭板。下部结构采用桩柱式桥墩、桩接盖梁桥台,桩基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

2、西河桥(340省道)

本桥为拆除重建桥梁,位于常熟-江宁公路(S340),桥梁所在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河道里程35+279,无通航要求。

桥梁跨径组合13+5×20+13m,与河道交角95度。桥梁全宽24.5m=0.5m(护栏)+23.5m(车行道)+0.5m(护栏)。

桥梁上部结构采用1320m先张法预应力砼空心板,梁高分别为7095cm,桥面铺装采用10cm沥青砼+防水层+10cm C50水泥砼铺装(内置D10焊接钢筋网)。桥台处设置120型型钢伸缩缝,桥墩处结构连续,桥头设6m搭板。下部结构采用桩柱式桥墩、桩接盖梁桥台,桩基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

3、杏塘桥

本桥为拆除重建桥梁,桥梁所在道路等级为四级公路。河道里程36+766,无通航要求。

新建桥梁跨径组合5×25m,与河道交角100度。

桥梁全宽8m=0.5m(护栏)+7m(车行道)+0.5m(护栏)。

桥梁上部结构采用25m先简支后连续组合箱梁,梁高140cm,桥面铺装采用10cm沥青砼+防水层+8cm C50水泥砼铺装(内置D8焊接钢筋网)。桥台处设置120型型钢伸缩缝,桥墩处结构连续,桥头设6m搭板。下部结构采用桩柱式桥墩、桩接盖梁桥台,桩基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

2.2本次招标范围

本次监理招标范围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常州市钟楼区共3座桥梁的施工期和缺陷责任期的建设监理工作,施工标最高投标限价为2582万元。

工程计划工期12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共36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3.投标人主要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不低于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乙级资质或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乙级资质,近10年(须提供200811日以后签订的合同,并提供竣工验收或完(交)工验收正式报告)内有类似工程(省道(含)以上桥梁)监理经历且工程质量为合格以上,具有安全、路桥、测量、试验、造价等专业的监理人员。其中:路桥、测量、试验专业应各配备不少于一名的注册监理工程师,造价专业应配备不少于一名的注册造价工程师,安全应配备不少于一名的专职监理人员。拟投入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应满足建设、交通系统企业的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近10年(须提供200811日以后签订的合同,并提供竣工验收或完(交)工验收正式报告)内有类似工程(省道(含)以上桥梁)总监或副总监的监理经历(须提供200811日以后签订的合同,并提供竣工验收或完(交)工验收正式报告,并提供相应的项目评定书或验收报告或其他能证明桥型及质量合格的资料)。

3.2投标单位信用等级须江苏省水利厅评审为C级及以上(信用等级相关规定见:江苏水利网http://jswater.jiangsu.gov.cn/art/2018/6/19/art_42984_7683757.html)。

3.3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包括自然人和单位),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标段实行电子招投标,请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出售截止时间(20189111800)(北京时间)

 

  

 
    联系人:冯天龙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 www.dlztb.com )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有关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 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网站,注册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是行业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