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8-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农业银行股份 湖南省分行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一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农业银行股份 湖南省分行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农业银行股份 湖南省分行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 0623-1875N3108064

三、采购范围:本采购项目分为两个品目(供应商可投单个品目也可同时参加两个品目,供应商须按品目分别编制、提交投标文件)。

品目1:省分行办公大楼自有物业(含黄兴院公共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省分行办公大楼坐西朝东,南临芙蓉广场,北接和府大厦,面临芙蓉路。自有物业为主楼的负二层、负一层、五、六、七层、十三层、十四、十五、二十五层、二十七层依序至四十二层、东裙楼二、三、四层、公寓楼一、三层。黄兴院(业主委托乙方物业管理服务,各业主按标准向乙方直接上缴物业管理费)位于黄兴南路216号,占地面积22亩,有成套住房8栋120套,其中公有住房10套,另有一栋4层的不成套公有住房,建筑面积556.79平方,紧靠步行街的包括12层办公楼综合楼及4层商场的对外租赁房产,建筑面积10315.98平方。

品目2:省分行通宝大厦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通宝大厦为新建大楼,位于长沙市城南西路68号,大厦面南背北,南临城南西路,东接蓉城大厦,北面和西面背靠省分行营业部宿舍区,与宿舍区共入口。通宝大厦占地面积约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25平方米,地面建筑8层,地下1层,大厦内设中央空调及消防监控设施,配有2台电梯。通宝大厦北面相邻的配套综合楼共5层,每层约200平方米,为通宝大厦的综合保障用房。

具体服务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四、合格供应商:供应商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视为同等有效证明)。

2、信誉要求:

(1)供应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品目的采购。 

(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单位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3)供应商截至开标截止时间止未被“信用”网站( /)、“金融集中采购网”(网

九、

采购人:农业银行股份 湖南省分行

地  

联系人:郑先生

电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