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2018年杂多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阶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2018年杂多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阶段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18年杂多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阶段已由青海

2018年杂多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一阶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8年杂多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阶段已由青海省公路局、玉树州交通运输局 以青公农【2018】249号、玉交运字【2018】32号 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车购税投资及州县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项目编 2.3标段划分:无

2.4总控制价:141.8277万元;

2.5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

3.3投标人信用等级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最新信用评价等级为准;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为C、D级的企业谢绝参与本项目投标;如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最新等级评价结果,则按上一年度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结果确定信用等级,如上一年度也无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且以往两个年度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不良行为记录,则按初次进入青海省公路建设市场对待,信用等级暂定为A级,但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B、C、D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的信用等级确定。

潜在投标人的信用评价等级依据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公布青海省2017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 、《青海省公路建设 市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 及关于修订《青海省公路建设 市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9月 26日至 2018 年 9 月30日,每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时 30 分,下午 13 时30 分至 17时 30 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