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钢丝绳国际招标公告(2)

   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太原钢铁 国际经济贸易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9-29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
太原钢铁 国际经济贸易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9-29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 炼钢二厂2台360t和1台155t天车用钢丝绳。钢丝绳直径为D36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国有资金占控股或主导地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36-1840TGBX0389/02
招标项目名称:钢丝绳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山西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钢丝绳D36 2 *钢丝绳直径D36,公称抗拉强度为1960N/mm2。 *旋向:左旋,根数:2,长度:140米/根,总长度:280米,破断拉力必须大于等于:1153kN; *使用寿命要求:D36钢丝绳在起重设计时所选择的安全系数为9,要求钢丝绳需满足炼钢厂高温(现场温度条件-20℃~80℃)、铁磷及粉尘多的使用环境下正常使用寿命大于等于12个月 。如果因为钢丝绳的质量问题无法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投标人应该保证给招标人提供相应的赔偿。 *各投标人应对供货产品制定供检查的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 ,并提供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给招标人。 *要求直径偏差:+1~+4%;最小破断拉力大于等于招标中的最小破断拉力;长度误差: 0~+500mm;外观良好,无任何松股,断丝现象; 钢丝绳无锈蚀; 投标人应该保证出厂钢丝绳包装润滑良好,在出厂后室内储存24个月不生锈和腐蚀。 *资料提供:产品检验记录、包含材质检验报告、力学性能报告等。
2 钢丝绳D36 2 *钢丝绳直径D36,公称抗拉强度为1960N/mm2。 *旋向:右旋,根数:2,长度:140米/根,总长度:280米,破断拉力必须大于等于:1153kN; *使用寿命要求:D36钢丝绳在起重设计时所选择的安全系数为9,要求钢丝绳需满足炼钢厂高温(现场温度条件-20℃~80℃)、铁磷及粉尘多的使用环境下正常使用寿命大于等于12个月 。如果因为钢丝绳的质量问题无法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投标人应该保证给招标人提供相应的赔偿。 *各投标人应对供货产品制定供检查的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 ,并提供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给招标人。 *要求直径偏差:+1~+4%;最小破断拉力大于等于招标中的最小破断拉力;长度误差: 0~+500mm;外观良好,无任何松股,断丝现象; 钢丝绳无锈蚀; 投标人应该保证出厂钢丝绳包装润滑良好,在出厂后室内储存24个月不生锈和腐蚀。 *资料提供:产品检验记录、包含材质检验报告、力学性能报告等。
3 钢丝绳D36 6 *钢丝绳直径D36,公称抗拉强度为1960N/mm2。 *旋向:左旋,根数:6,长度:390米/根,总长度:2340米,破断拉力必须大于等于:1153kN; *使用寿命要求:D36钢丝绳在起重设计时所选择的安全系数为9,要求钢丝绳需满足炼钢厂高温(现场温度条件-20℃~80℃)、铁磷及粉尘多的使用环境下正常使用寿命大于等于12个月 。如果因为钢丝绳的质量问题无法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投标人应该保证给招标人提供相应的赔偿。 *各投标人应对供货产品制定供检查的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 ,并提供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给招标人。 *要求直径偏差:+1~+4%;最小破断拉力大于等于招标中的最小破断拉力;长度误差: 0~+500mm;外观良好,无任何松股,断丝现象; 钢丝绳无锈蚀; 投标人应该保证出厂钢丝绳包装润滑良好,在出厂后室内储存24个月不生锈和腐蚀。 *资料提供:产品检验记录、包含材质检验报告、力学性能报告等。
4 钢丝绳D36 6 *钢丝绳直径D36,公称抗拉强度为1960N/mm2。 *旋向:右旋,根数:6,长度:390米/根,总长度:2340米,破断拉力必须大于等于:1153kN; *使用寿命要求:D36钢丝绳在起重设计时所选择的安全系数为9,要求钢丝绳需满足炼钢厂高温(现场温度条件-20℃~80℃)、铁磷及粉尘多的使用环境下正常使用寿命大于等于12个月 。如果因为钢丝绳的质量问题无法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投标人应该保证给招标人提供相应的赔偿。 *各投标人应对供货产品制定供检查的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 ,并提供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给招标人。 *要求直径偏差:+1~+4%;最小破断拉力大于等于招标中的最小破断拉力;长度误差: 0~+500mm;外观良好,无任何松股,断丝现象; 钢丝绳无锈蚀; 投标人应该保证出厂钢丝绳包装润滑良好,在出厂后室内储存24个月不生锈和腐蚀。 *资料提供:产品检验记录、包含材质检验报告、力学性能报告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和地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投标。近期或近5年内同结构型号钢丝绳或行业使用业绩和相关证明材料 、运行情况及运行良好的相关证明材料 (国内和国外)。 要求有在中国国内的销售业绩,且运行良好,并在中国国内有售后服务机构。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09-29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10-11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招标文件售价:¥500/$8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 :2018-10-19 09:00
投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