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2)

   日期:2018-09-29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招标编号:CSIEZB180405606)已经批准实施,项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招标编号:CSIEZB180405606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范围

2.1 建设地点: 神华乌海能源公司各煤矿业主指定地点。

2.2 项目概况: 乌海能源公司所属各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均为树形架构,除棋盘井煤矿模拟量传感器为数字型外,其他煤矿均为频率型。各矿人员定位系统均为区域定位,在用矿井广播系统技术落后,根据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印发《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技术方案》(煤安监函〔2016〕5号)、《内蒙古煤矿安监局联合自治区煤炭工业局<关于做好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的通知>》(内煤安字〔2018〕32号)、乌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转发《内蒙古煤矿安监局联合自治区煤炭工业局<关于做好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乌安监发〔2018〕80号)和神华集团办公厅转发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煤矿安全改造和重大灾害治理示范工程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神华厅煤(2017)】文件要求,现有安全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和矿井广播系统均不符合以上文件的要求。

本次乌海能源公司对各煤矿安全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和矿井广播通信系统采用井下和地面同时融合的方式进行监测监控系统升级改造,为保证矿井安全生产,结合各煤矿综采工作面系统、主运输系统、供电系统、副井提升系统、调度通讯系统、压风系统、工业视屏等监测监控系统进行地面多系统融合。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10个标段。

第一标段:公乌素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公乌素煤矿安全监控系统设备、人员定位管理系统、应急广播系统设备及软件升级改造工程,以及基于实现生产指挥中心信息化管理的地面多系统融合平台。

第二标段:黄白茨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黄白茨煤矿安全监控系统设备、人员定位管理系统、应急广播系统设备及软件升级改造工程,以及基于实现生产指挥中心信息化管理的地面多系统融合平台。

第三标段:老石旦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老石旦煤矿安全监控系统设备、人员定位管理系统设备及软件升级改造工程。

第四标段:利民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利民煤矿安全监控系统设备、人员定位管理系统设备、应急广播系统设备及软件升级改造工程。

第五标段:路天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路天煤矿安全监控系统设备、人员定位管理系统设备、应急广播系统设备及软件升级改造工程,以及基于实现生产指挥中心信息化管理的地面多系统融合平台。

第六标段:骆驼山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骆驼山煤矿安全监控系统设备、人员定位管理系统设备、应急广播系统设备及软件升级改造工程,以及基于实现生产指挥中心信息化管理的地面多系统融合平台。

第七标段:平沟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平沟煤矿安全监控系统设备、人员定位管理系统设备、应急广播系统设备及软件升级改造工程,以及基于实现生产指挥中心信息化管理的地面多系统融合平台。

第八标段:棋盘井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棋盘井煤矿安全监控系统设备、人员定位管理系统设备、应急广播系统设备及软件升级改造工程,以及基于实现生产指挥中心信息化管理的地面多系统融合平台。

第九标段:棋盘井煤矿东区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棋盘井煤矿东区安全监控系统设备、人员定位管理系统设备、应急广播系统设备及软件升级改造工程。

第十标段:五虎山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五虎山煤矿安全监控系统设备、人员定位管理系统、应急广播系统设备及软件升级改造工程,以及基于实现生产指挥中心信息化管理的地面多系统融合平台。

2.4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70日历天内;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0月2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B.投标人必须为下述3种系统及设备的生产制造商,所提供的系统及设备必须取得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核发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必须依据下述标准和要求研发生产(以《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显示信息为准):

1)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及设备必须依据GB 3836-2010、AQ6201-2006、《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技术方案》Q/MKC 1039-2017的标准和要求;

2)煤矿人员管理系统及设备必须依据GB 3836-2010、AQ6210-2007、Q/MKC282-2015的标准和要求;

3)矿用广播通信系统及设备必须依据GB 3836-2010、Q/MKC702-2016的标准和要求;

C.投标人须具备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贰级及以上);

D.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E.投标人需提供(取得满足B项要求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后至今)至少1份同类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业主证明,以《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颁发日期和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提供业主证明需写明项目开工日期);

F.同一法人代表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8年1019日上午09:00分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