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锡林郭勒蒙东锗业科技有限公司低温螯合脱硝系统EPC总承包【二次挂网】招标公告(2)

   日期:2018-09-30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投标邀请}项目名称:锡林郭勒蒙东锗业科技有限公司低温螯合脱硝系统EPC总承包【二次挂网】(以下简称项目)招
 

第一章   ${招标公告/投标邀请}

项目名称: 锡林郭勒蒙东锗业科技有限公司低温螯合脱硝系统EPC总承包【二次挂网】(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 GDCX03-JGZB18-1288( 01- 01)

    期: 20180929

 

1.1本次国内公开招标公告在上发布。

1.2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锡林郭勒蒙东锗业科技有限公司低温螯合脱硝系统EPC总承包【二次挂网】 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锡林郭勒蒙东锗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标的招标范围为低温螯合脱硝系统的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设计、设备制造(含现场制作设备)、设备及材料供货、运输、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系统调试和整体调试、技术服务、人员培训、性能考核、试验、检验、验收(竣工和环保)、售后服务,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若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1.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1.4.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政府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1.4.3投标人具有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4.4. 投标人在国电集团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施工劣迹记录。

1.4.5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6接受联合体投标。

1.4.7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低温螯合脱硝系统

1、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方需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设计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一个及以上成功投运的脱硝项目,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及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或质量回访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4、投标人须提供的项目经理需具备二级及以上建造师的执业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1.4.8 业绩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内容须体现项目名称和招标业绩要求的施工内容、规模数量、签订时间、签订方盖章签字页等关键合同信息)和竣工验收证书,以竣工时间作为业绩的计算起点时间,关于竣工时间的认定是以竣工验收证书上的竣工时间为准。

如为分包工程业绩(即与总承包商签订的施工分包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和对应的合同甲方提供的工程已投运证明,以工程投运时间作为业绩的计算起点时间,关于工程投运时间的认定是以工程投运证明上的投运时间为准。

注:近xx年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投标人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倒推xx年。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80929 09:00- 20181012 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工程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 ()

工期

招标编号

投标保证金()

1

低温螯合脱硝系统

1

1000

合同签订后90天完成施工、设备安装、调试、验收等全部工作,具备使用条件。

GDCX03-JGZB18-1288/01

60000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8103015: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和地点:开标时间为: 20181030 15:00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